不支持Flash

伊布:我若搭档小罗将非常强大 意大利队中一人最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入2008年以来,伊布拉希莫维奇风头不减,目前他已经逼近了意甲射手榜首--距离特雷泽盖仅有1球。

  尽管如此,日前接受采访谈及欧洲金球奖的可能,伊布谦逊的认为这还很遥远:“关于欧洲金球奖,我现在还没有考虑那么多,不过对于欧洲杯,瑞典队有能力取得好的成绩,成为本届杯赛的主角。”

  眼前的目标是一周后将重新开战的欧洲冠军杯,伊布说:“能够打欧洲冠军杯无疑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情,也是我的目标,冠军杯无疑是巅峰对决,如果能够夺冠,那将是这座城市也是意大利足球的荣誉,这是我的梦想。在莫斯科的冠军杯决赛上演米兰德比?得了,我是个球员,可不是预言家,我只希望国际米兰能够赢得胜利,这是最重要的,至于我个人,从我小时候起,在冠军杯决赛上进球就是我的目标。”

  如果从意大利队选择一名球员进入瑞典队,伊布会选择谁?“这可有点难……只能选一个吗?”瑞典人笑着说,“那么我选择皮尔洛吧,我们缺少一个他这样的球员,他是一个出色的中前卫,他也是意大利队的决定性的人物。”

  那么如果从全球足坛选择呢?“那太多了,我能想到的有梅西、C-罗纳尔多、卡卡、罗纳尔迪尼奥,他们都是伟大的冠军,光是听这些名字,就值得买票看球了。”伊布说。

  谈到罗纳尔迪尼奥,就不得不谈及关于他目前的糟糕状态,但伊布认为,小罗依旧是小罗,他说:“报纸上总是一天一种说法,今天说是,明天又说不是,但在我看来,罗纳尔迪尼奥是独一无二的,他和我都是踢法愉悦的球员,我保证,如果我们在一起并肩作战,能够踢出非常漂亮的足球,我们能够成为出色的搭档(笑)。”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