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曼整风运动终于初见成效 封杀两爱将后再尝首个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压力中生存了几个月之后,科曼终于开始走好运:瓦伦西亚摆脱了连续9轮不胜的尴尬,客场2比0胜瓦拉多利德,主场3比1胜贝蒂斯后,科曼终于迎来了执教西甲后的首个连胜纪录,上周末他们在主场力擒贝蒂斯,比利亚的进球又帮助球队结束了在梅斯塔利亚连续416分钟不进球的耻辱纪录。

  伤愈复出的比利亚,是帮助瓦伦西亚暂时走出低谷的重要功臣,对贝蒂斯的比赛,他一人包办了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在这场比赛之前,瓦伦西亚已经连续400分钟没有在主场进球,而比利亚在第16分钟就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上半时他还助攻席尔瓦打入一球,下半时更是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科曼执教瓦伦西亚以来,球队始终处在混乱的状态中,荷兰人几度易阵都没能取得理想的效果,对贝蒂斯,比利亚、席尔瓦和华金组成前场三叉戟,终于帮助球队摆脱了连续不进球的尴尬,现在虽然瓦伦西亚仍只排在第9位,但他们和前六名已经只有一步之遥,科曼更自信地表示,“我们还有机会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同时荷兰人的“整风运动”仍在继续,因流连夜店而影响了训练的米格尔和费尔南德斯,分别将被罚款25000欧元左右,尽管费尔南德斯已经被租借到埃弗顿,但他仍无法逃过处罚。同时俱乐部也邀约阿尔贝达等三名老将继续进行谈判,他们并不打算作出任何退让。科曼认为,球队之前的成绩糟糕,一方面是因为换帅带来的动荡,另一方面也是因为队内伤病情况较为严重,目前瓦伦西亚仍有莫里恩特斯、米格尔和亚历克西斯等球员有伤在身,但随着比利亚和维森特等人先后复出,科曼又可以在中前场大做文章,荷兰人坚信433可以帮助瓦伦西亚找回感觉。上周日的表现,也证明了比利亚已经完全走出了伤病阴影,如果他能继续保持健康的身体,瓦伦西亚仍有机会确保下赛季的欧战门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