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场4球牵出国米"新"前锋 他的血液流淌着进攻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裁判的帮忙让国米的胜利失去光芒,也多少掩盖了另一位大将的精彩表现。正是他的越位入球成为了此次裁判风波的导火索,坎比亚索说:“那个瞬间我并不知道自己是否越位,在场上你的动作只是凭借本能。很多时候,裁判必须在瞬间里作出决定,这次可能对你有利,下次对他有利。”

  坎比亚索用实际表现向大家证明,在国米,进球并不只是前锋们的专利。“在这儿,你必须每场都全力以赴,每场你都可能遇到像卡塔尼亚这样难啃的骨头。中场球员进球并不是常事,因此我更感到喜悦。”

  在《米兰体育报》本赛季球员评分榜中,坎比亚索是国米阵中仅次于伊布拉的球员。最近6场打入4球,比他更高效的也只有瑞典人,相同的场次,伊布拉踢进了5个。

  曼奇尼又多了一个前锋。进攻就流淌在阿根廷中场的血液里,毕竟当年在河床踢球时他的角色就相当于半个前锋,37场打入12球。“年轻时,我常踢前腰。这使我对进球特别有感觉。”2004年夏天自由转会到蓝黑军团后,坎比亚索在联赛中一共打入了15球。他也是本赛季联赛球队上场时间(1883分钟)最长的球员。

  谈及自己始终保持平稳的原因,阿根廷人说:“我不太看电视转播和报纸,这并非不尊重记者,我认为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当他们都称赞你,不要得意忘形。当他们批评你时,也不要气馁消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