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非洲军团回归直指冠军 争议交易已成过眼云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差阿森纳8分,离曼联还有3分,但切尔西并不担心,甚至开始继续上赛季四冠王的美梦。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的四员大将已从非洲归来,兰帕德已经复出,特里也已恢复训练。一个完整的队伍,给了他们新希望。

  虽然三支球队都没有夺冠,但加纳、科特迪瓦战斗到了最后,尼日利亚的10号球员米克尔也已成为尼日利亚当仁不让的中场核心。切尔西球员在非洲杯的表现是可喜的。虽然德罗巴与埃辛“决赛见”的誓言最终降级成了“季军战”,但两支球队的表现都是出色的,小卡卢和埃辛尤其出彩。可以理解的,回归后的他们更加饥渴。于是,切尔西是他们圆梦的新舞台。

  “我们一直在打听比分,甚至观看了两场比赛,希望我们的回归可以让球队更强大。”卡卢表示。而埃辛则更加信誓旦旦,“这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会尽一切可能赢得所有比赛,这支球队拥有获得四冠王的性格,这有可能。”大嘴巴的德罗巴则在非洲又惹了乱子,回到切尔西后只能乖乖闭嘴。但走之前他已经说过,会付出200%的努力,为自己在切尔西的“最后一个赛季”争取荣誉。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萨已经对科特迪瓦人出价,而切尔西则不会以低于2000万镑的价钱卖出自己的宝贝。

  但年轻的米克尔抢到了更多镜头,由于被加纳淘汰,他先期回到了球队,还在与利物浦的白卷比赛中登场。小将赛后表示,自己在与加纳比赛中和安东尼·阿南的冲撞中怕极了,害怕自己会就此失明,加纳人的手指杵到了米克尔的眼睛,“我不得不离开球场,当我回到场上时我什么都看不见,最终不得不下场。球来的时候我也看不清楚,为此我还非常遗憾地没能和埃辛交换球衣。”

  但至少他没有哭鼻子,在奥斯陆的地方法院审理中,关于三方争夺米克尔的案件正在审理中。他的前俱乐部,林恩俱乐部的总监介绍,米克尔在发现自己不能去曼联时哭了。“我们好像在和女高音交易,他们用威胁的方式谈判,我们说我们拥有米克尔,但希图(球员经纪人)却说我们会后悔这笔交易。很快,他的经纪人就把他带到了奥斯陆机场,去了伦敦。米克尔哭了,我们此后很长时间都没见到他。他想去曼联,非常高兴那笔交易。”安德森出庭时对法官说。

  而场外,切尔西早就用1600万镑解决了问题。其中1200万镑给了曼联,400万镑给了林恩。现在米克尔在切尔西需要做的,就是在重新完整的中场取得一席之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