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首演欧文成为输家 阿森纳弃将获卡佩罗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上周三英格兰主场友赛瑞士2比1小胜,为卡佩罗的执教开了个好头,可作为球队两大元老球员,根本没有入选的贝克汉姆和出任替补却一分钟没有出场的欧文却双双成为当天最大的输家。好在卡佩罗虽然冷酷但不绝情,为两人日后回到国家队阵容留足了后路。

  此前已99次代表英格兰出场的贝克汉姆在对瑞士赛前入选呼声极高,却在最后关头被卡佩罗以“缺少比赛”为由拒之门外———小贝自从去年11月起就没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新赛季则要等到3月29日才正式开幕,而在这之前3天,英格兰就将在巴黎的法兰西大球场挑战法国。尽管如此,小贝现效力的洛杉矶银河即将从月底开始先后参加五场全球范围的巡演热身,而在卡佩罗看来,热身赛同样是对贝克汉姆的考验:“热身赛对贝克汉姆来说同样重要,如果届时他的身体已达到了要求,那他完全有可能重新进入国家队。”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三首发出现右前卫位置上的布莱克本小将本特利发挥非常出色,但意大利人更喜欢下半场赖特·菲利浦斯出场接任右前卫后、本特利转而改打中路的发挥,“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好,下半场尤其突出。”这无形中对贝克汉姆的回归起到了积极推动。

  另一方面,卡佩罗在被媒体问起欧文的话题时,也重申了自己的原则:“我要选择是一支赢球的球队。我当然了解欧文,而我们这支球队始终会向那些优秀球员敞开大门。在世界杯预选赛开打前我们一共有5场热身比赛,任何人都有向我证明的机会。”面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最新挫折,欧文表示“完全理解教练的决定”。并很快用行动回击了那些质疑自己能力的人。上周末纽卡客场挑战维拉,客队虽然最终1比4落败,但开赛仅仅第4分钟,欧文就抢点头球帮助客队首开记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