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买人也有惊喜收获 托雷斯外还有一金童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本尼蒂斯在轮换上的偏执导致球队成绩不稳,但本尼蒂斯在选材上的眼光却很独到,这也是他能赢得安菲尔德球迷支持的原因之一。

  利物浦和切尔西的比赛,红军球迷在官网上选出的最佳球员是新加盟的斯洛伐克中后卫斯特科尔。斥资650万镑购入时,本尼蒂斯特意强调他“心理素质极佳,是利物浦的新卡拉赫”。结果在足总杯对哈瓦特的处子秀上,斯科特尔就遭遇乌龙球。不过,他迅速从打击中成长,做客斯坦福桥只是第三次首发,面对巴拉克、乔·科尔等大牌丝毫不露怯,多次化解险情。本尼蒂斯冬季唯一引援,暂时解决了红军后防燃眉之急。

  1984年出生的斯科特尔,和同年的阿格尔在加盟利物浦前都属无名之辈,如今实力已得到认可。雷纳在黄色潜水艇时只以善扑点球闻名,但他已经成为利物浦历史上最快创造50场不失球纪录的球员———他用92场比赛达到了这个目标,此前纪录保持者是一代功勋门将克莱门斯,他比雷纳多用了3场比赛。

  去年夏天,本尼蒂斯购入多名年轻球员,最成功者当属托雷斯。西班牙金童联赛已有12场入账,目前是俱乐部头号射手。卢卡斯是另一名逐渐崭露头角的孩子,他在和哈瓦特的比赛中攻入加盟利物浦后的首粒入球,现在西索科已远走意大利、阿隆索又状态欠佳,巴西小将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多。

  卢卡斯还透露利物浦是他心之所属:“我挺幸运,随格雷米奥得到不少成就,因此欧洲不少球会都发来邀请———其中有一些在西班牙,另外还有国际米兰。我在米兰有不少朋友,比如塞萨尔、麦孔,能和他们一起踢球肯定很棒,因此本来我更有可能去西班牙或者意大利,但是我想尽可能挑战自己,因此一听到利物浦的邀约,我就毫不犹豫选择了这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