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高歌猛进中也有隐忧 赛程暗礁与伤病横亘面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赛完布莱克本,阿森纳下一轮联赛要到23日(做客伯明翰)。从那场开始,枪手要踢2主2客,接连面对伯明翰、维拉、维冈和米堡四支非豪门球队。

  看似光明的前景下,枪手也面临处处暗礁,球员伤病则是横亘在球队面前的一道坎。对布莱克本赛前,枪手阵容已非常单薄,阿穆尼亚、迪亚比、罗斯基、范佩西、德尼尔森和久若都因伤缺席,小法和弗拉米尼带轻微伤病登场。赛完这场,枪手伤情也没有大面积好转的趋势。那场比赛出现在看台的范佩西,据温格透露“还要缺席几周”,罗斯基有望在周末对曼联的足总杯时复出,其余伤兵则依然成疑。杜尔和埃布本周一回到伦敦,(他们能否在周末上场?)温格说,“我得看看本周训练中他们是否有伤。”

  因球队伤病减员导致成绩下滑,枪手在本赛季曾微尝苦果。去年12月初,阿森纳三线作战后接连损折了弗拉米尼、法布里加斯和赫列布几名中场主力,结果球队在三个北方客场只拿4分,被曼联在积分榜反超。从本周六开始至下月4日期间的三线作战,更挑战枪手阵中众多年轻球员的作战神经。四年前的4月初,阿森纳面临三线夺冠的可能,结果4天之内,球队接连在足总杯和冠军杯中被淘汰。上赛季,阿森纳也曾遭遇11天内告别三项杯赛的窘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