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巴登重温胜利喜悦 谢晖做东炒面加辣酱继续点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德乙联赛中,中国球员谢晖所效力的威斯巴登队在客场以2比0战胜了奥斯纳布吕克队,这一胜利对于威斯巴登队而言无疑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他们在联赛十轮比赛以来取得的首场胜利,而且对手还是主场已经连续27场不败的奥斯纳布吕克队。凭借这场胜利,威斯巴登队的排名也重新升到了第九位,不仅拉开了与降级区之间的距离,离升级球队也仅有6分差距。

  本周,好久没有品尝到胜利滋味的威斯巴登队员在一场胜利之后压力减轻了不少,队内的气氛也明显轻松下来。主力门将里希特就说到:“我们甚至几乎都已经忘记了胜利的滋味,现在所有的球员现在都轻松了不少。”这种轻松的气氛正是威斯巴登队在联赛开始阶段连战连捷冲进积分榜三甲时所具有的。

  队中另外一名球员迪亚基特在接受威斯巴登当地媒体采访时也说到:“或许我们一直以来都想以一种更伟大的方式来结束我们的低谷期,例如结束奥斯纳布吕克27场的主场不败纪录,当然我们现在更希望能在主场继续我们的表现,击败对手。”威斯巴登队将在德国时间本周五主场迎战身处降级区的奥尔队,全取三分自然成为全队的目标。

  在上周的一场胜利之后,谢晖的心情也格外的好。在慢跑练习中,有队友不断和他开着小玩笑:“给我来一只北京烤鸭,酸甜口味的!”谢晖对于队友的小玩笑也是友好的以微笑来回答,“因为他知道,这只是球队胜利后球员心情愉悦的表现”。

  在周二10点的训练结束之后,作为新加盟球队的球员的例行习惯,谢晖做东邀请全体队员一起吃午饭,主菜是中国的鸡肉炒面,《威斯巴登日报》也将这次午餐调侃般的形容为“谢晖对于队友玩笑的小报复,一切的‘仇恨’都隐藏在这炒面的酱里,要知道,一般的人只有背着氧气瓶才敢品尝这火辣辣的蘑菇辣椒酱的滋味。”

  作为刚从地区联赛升级上来的升班马,威斯巴登队本赛季的任务还是在保级成功的前提上努力取得好成绩。在上场比赛客场全取三分之后,威斯巴登队的保级形势一片光明。主教练霍克对于现在球队的情况也很满意:“现在球员都很清楚自己的实力,作为教练我也很信任他们。我们是一个很好的整体,上场比赛我们完成了保级战中的重要一役,我们要继续拿分,分数才是硬道理,我们抢分的时间就在现在。”

  《威斯巴登日报》对于威斯巴登队目前良好的上升势头十分乐观,当然在文章结尾也不忘再次调侃一下谢晖:“球队轻松的气氛又回来了,胜利将会继续,当然前提是——中国的辣椒酱不会有什么后果……”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