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青春计划"提前开始 锋线双骄后防线亦注入新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21:3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当意大利媒体在讨论2014年世界杯的意大利队锋线主力将是国际米兰的巴洛特利和AC米兰的帕洛斯基时,更切实际的是,这两名小将如何才能在各自俱乐部打上主力。

  国际米兰前锋资源丰富,因此比起巴洛特利,帕洛斯基在AC米兰的发展可能会更好些。就像加利亚尼打完锡耶纳后说的:“PA-PA(意大利语有父亲的意思)是我们未来的组合。有了帕托和帕洛斯基,我们将拥有欧洲最年轻的顶级锋线。”

  帕洛斯基目前的年薪是3万欧元,合同持续到2010年,这是因为18岁前合同年限不能超过3年。而1月刚满18岁,帕洛斯基又有如此精彩表现,毫无疑问他将获得一份新的5年合同,年薪也会因3场3球的惊人表现有不小增加。除了PA-PA组合,现在租借在外的博列洛凭借在热那亚的出色表现,也入选了国家队,在恩波利的波齐也有5个联赛入球,他们都很可能在未来归队后成为米兰的锋线武器。

  相比之下,罗纳尔多的伤很可能让他无法再坚持下去,打锡耶纳,他只坚持了半场就因伤离场。而因扎吉的年龄也决定他无法长时间作战,两位老前锋即将退出,为年轻前锋们打开了空间。

  米兰锋线的最大问题是吉拉迪诺,虽然最近有进球,也受到俱乐部的安抚,但眼看身边年轻队友一个个爆发,吉拉迪诺却始终无法固定自己的位置,经纪人博内托也在与俱乐部会面时对续约问题模棱两可。AC米兰对吉拉迪诺更为担心。

  除了即将年轻化的锋线,AC米兰的整体更新换代在本赛季结束后也势在必行。尤其是后防线上,马尔蒂尼、卡福、塞尔吉尼奥和法瓦利很可能都要告别米兰或绿茵场,AC米兰的换血工作主要集中在这里。达尔米安这个青年队主力后卫比帕洛斯基更早就亮相意甲,贝鲁斯科尼还曾亲自表扬过他:“在那么多老将退出后,我相信他能肩负起米兰后防的光荣传统。”另一位年轻的后卫候选人是现效力于布雷西亚青年队的阿尔贝塔齐,AC米兰用80万欧元竞争过了佛罗伦萨将其购入。和达尔米安一起,阿尔贝塔齐将成为日后内斯塔和卡拉泽的后备力量,进而成长为主力。

  至于边后卫,AC米兰在右路有奥多和博内拉,两人仍可支撑数年;左路,扬库洛夫斯基外加很可能夏天加盟的赞布罗塔,同样强悍。中场加图索、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几个人正是当打之年,不过就像加利亚尼说的:“我们依然等待着古尔库夫的爆发。”再加上独一无二的卡卡,AC米兰在2009或2010年就将彻底完成新老交替,不再戴着“意甲最高龄球队”的帽子。当然,成绩在这些新星和“老将”的捍卫下,也不会有太大震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