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俊:球队战术围绕我来打 主教练对我表现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3:39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冬歇期被租借到卢采恩俱乐部后,石俊已经在两轮比赛里连续获得首发机会并踢满全场,而更为重要的是这两场比赛都获得胜利,两连胜为卢采恩队的球迷带来了无穷的快乐。赛后,瑞士的媒体也为石俊开出了本队的第二高分。

  “赢了球,大家都很开心,当然我更开心了。前天对阿劳的比赛,我在第71分钟助攻进球。那个球速度力量和点我都传得相当到位,主教练对我很满意。”

  连续两场首发,而且球队进攻的战术都围绕着石俊的身高来打,这点连石俊自己也没有完全料到。“我们是打双前腰的战术,再加上两个前锋,四个球员里,我的身高是最高的,教练制定战术时,我就是在前场突前,在中路牵制对方防守的注意力,然后其他三个身高矮的球员在我身边等待得分机会。”

  石俊在卢采恩俱乐部里赢得主教练斯福扎的信任,如果今后连续首发,并有上佳表现的话,不排除福拉多将石俊招回中国打世界杯外围赛的可能性,国家队方面也确认了这样的可能性。对此,石俊则以平常心相对,“我现在没想那么远,如果能进国家队,那当然最好,还是顺其自然吧。我现在把精力都放在俱乐部,其他还真的没想那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