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耶利奇一定受重用 打澳大利亚我不会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3:2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整骨、康复,整整一个冬歇期为伤病所困扰……德甲联赛重新开赛后,谁都还没有把正在康复训练的邵佳一当回事时,主教练普拉斯尼卡就把邵佳一列入球队的大名单,这样神奇的复出速度让媒体大跌眼镜。但是他们都没想到,邵佳一不仅瞄上了俱乐部的大名单,而且下个月中国队主场对澳大利亚的世界杯外围赛,邵佳一也为自己预定一个主力位置。

  2月9日,科特布斯客场挑战波鸿队,由于波鸿队在下半赛季首轮比赛里客场以2比1战胜不来梅队表现出超强的状态,因此,科特布斯客场作战凶多吉少。本场比赛,波鸿被科特布斯以3比3顽强扳平,而为科特布斯攻入第三个进球的正是前中超最佳射手耶利奇。邵佳一虽然首次进入大名单,但并没上场。

  不过,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邵佳一相当满意。“这两天我在训练里的感觉很好,几个月来,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现在终于又找回来了。我想下一场比赛,我就不只是进入大名单,正常情况下,我会得到替补上场的机会。”

  耶利奇攻入关键的一球,邵佳一也为他感到高兴。“耶利奇现在的状态的确不错,其实第一场比赛里就进球了,只是他的进球莫明其妙被裁判给吹掉,如果上一场进球有效的话,两场比赛替补上场就进两球,这样的效率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他如果继续保持的状态,一定会得到重用。”

  中国队客场以1比1逼平亚洲冠军伊拉克队后,邵佳一认为平局就是一场胜利,这样的成绩应该感到满足。而邵佳一自己的目标则瞄准下个月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下个月我一定能回去比赛,打澳大利亚我不会错过,而且按照我目前的状态看,再过一个月,正好是我调整得差不多的时候,这么好的状态当然要去捕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