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列公平竞赛榜头名 有望获联盟杯额外参赛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8:51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12日电 欧洲足联12日宣布,如果英格兰能在4月底最终公布的公平竞赛排名榜上继续名列榜首,那么英格兰足总将获得一个额外的欧洲联盟杯参赛名额。

  欧洲足联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目前,英格兰在公平竞赛排名榜上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挪威和德国。如果英格兰在4月底公布的最终排名榜上仍是头名,欧洲足联就将奖励他们一个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第一轮资格赛的参赛名额。

  据介绍,根据欧洲各国家和地区队以及俱乐部队在欧洲赛事中所体现出的进取心、得到红黄牌的情况,以及观众的行为举止,欧洲足联排定出各国家和地区在公平竞赛排名榜上的位置。

  欧洲足联透露,另外两张联盟杯资格赛入场券将采取抽签的办法,在那些至少得到8分的国家和地区中产生。目前,符合这一标准的有挪威、德国、瑞典、法国、丹麦,西班牙、爱沙尼亚和芬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