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BC郑智瞬间:裁判吹掉精妙助攻 门前封出必进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日19时45分),英冠开始第32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0被降级区内的谢周三逼平,积51分仍居第5位。郑智连续第29轮首发。上半时,查尔顿中场霍兰射中门柱。下半时,瓦尼接郑智传球射门入网,但是被判越位在先。随后郑智近距离射门打高,错过一锤定音的机会。由于领头羊沃特福德本轮取胜,查尔顿与榜首的差距拉大到7分。

  赛后BBC官方网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文字实录,以下为郑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上半场 33:30

  主队波德尔对尤加犯规,查尔顿获得左侧任意球,郑智开出但没有形成威胁。

  上半场 38:34

  主队斯莫尔对尤加犯规,查尔顿获得左侧任意球,郑智左脚主罚,萨姆在点球点附近抢点头球攻门,但是皮球偏出了球门右侧。

  下半场 57:07

  麦卡锡对主队球员沃尔沃克犯规。主队右路任意球,约翰逊主罚开进禁区,郑智抢先破坏。

  下半场 59:23

  谢周三在查尔顿禁区内获得射门良机,格兰特在离球门仅仅6码处起脚射门,被郑智封出!

  下半场 70:39

  郑智和伊韦卢莫在前场打出漂亮的配合,郑智将球传给了瓦尔尼,后者攻破了主队大门。但是这时裁判鸣笛,示意瓦尔尼越位在先。

  下半场 77:55

  郑智在进攻中获得本场比赛唯一一次射门机会,但他在禁区内中路的射门在对手的干扰下高出横梁。

  下半场 92:01

  郑智对对方球员斯莫尔犯规,主队获得任意球,斯莫尔主罚没有形成威胁。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