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因球场暴力事件被起诉 可能面临最长540天监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3:07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2月12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体育法庭12日宣布,著名球星阿德里亚诺因为“身体伤害罪”被正式起诉,最长将面临540天禁赛。

  在上周日圣保罗州联赛圣保罗与桑托斯队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与对方球员多明戈斯在第89分钟时因为争抢一个球而发生争执,阿德里亚诺忽然发力用头顶撞对方,导致多明戈斯受伤。随后,阿德里亚诺被红牌逐出场。

  负责调查此事的检察官梅希亚表示,阿德里亚诺遭起诉的证据不仅仅是电视画面,也包括当值裁判的报告。他确认,最终判决将于18日宣布。

  现年25岁的阿德里亚诺今年1月以治疗伤病为由离开国际米兰队,以租借的形式效力圣保罗队6个月。如果他被判决禁赛的话,将无法继续参加圣保罗州联赛以及解放者杯赛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