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亚莱乔杯-锋线神童助攻国米战平 周三重赛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第60届维亚莱乔杯决赛在皮尼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青年队1比1被恩波利青年队逼平,两队将于周三(13日)重赛。

  维亚莱乔杯是U19年龄组的青年锦标赛,不少球星当年在该项赛事中脱颖而出。由于曼奇尼注重培养年轻球员,此役国米青年队的首发阵容中,大多数已经拥有一线队的出场经验,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青年队最佳射手、本赛季意大利杯已攻入4球的巴洛特利。

  被莫拉蒂认为足以与帕托媲美的巴洛特利确实扮演了关键角色。上半时补时阶段,他的射门造成对方门将脱手,替补出场的格尔波补射入网。但国米没有保住领先优势。第61分钟,恩波利前锋卡图拉诺开出任意球,锋线搭档赫米第一时间包抄射门中柱弹进,双方90分钟平分秋色,只能进入加时赛。第114分钟,国米中卫费德里奇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国际米兰(4-3-1-2):贝莱奇/菲利皮尼(72'恩泽),埃斯波西托,费德里奇,法蒂奇/波尔佐利,克林(21'波尔波;106'纳波利),普西奥/佩德雷利/巴洛特利,里巴斯。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