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再现下课主帅 昔日杯赛王功勋教头惨遭解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消息,德甲球队纽伦堡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宣布,主教练汉斯-迈耶由于球队成绩不佳而下课,目前最有望接任的是范黑森。

  纽伦堡队目前在已经进行的19轮德甲联赛中仅仅取得了16个积分,身处降级区。俱乐部体育经理巴德尔在周一晚间对外公开了此项决定。他说:“我们必须对球队目前的形势做出反应,我们在周一晚间向迈耶通知了这个决定。现在真的有些乱,但我们希望给未来的新任主帅尽可能多的比赛场次来让他改变现在的形势。”

  现年65岁的迈耶担任纽伦堡主帅已经超过了26个月,自从2005年11月上任以来,他先是带领球队在当年摆脱了降级泥潭,随后在上赛季取得了德甲第6名,并在德国杯中夺冠,最终取得了宝贵的联盟杯参赛权。在本赛季的联盟杯比赛中,他也带领球队成功打入32强,本周四,他们将与葡萄牙的本菲卡进行32强的首回合淘汰赛。在执教纽伦堡之前,迈耶还曾经执教过门兴格拉德巴赫、多特蒙德以及荷兰的特温特等知名球队。

  目前最有希望接任纽伦堡主帅一职的是46岁的前比勒菲尔德教头范黑森。巴德尔介绍说:“俱乐部与范黑森的谈判正在进行中,双方有望在周二正式宣布最终的决定。”如果范黑森在本周上任,那么他将在本周末首先面对云达不来梅的冲击,形势不容乐观。

  迈耶也是本赛季德甲产生的第三位下课主帅,之前两位分别是科特布斯的桑德尔和比勒菲尔德的米登多普。此外,汉堡队主教练斯蒂文斯则攀上高枝,他将于本赛季末离任,赴荷兰执教荷甲班霸埃因霍温。(fabi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