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称豪赌三前锋带来胜利 对手坦言接受致命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甲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2-0客场战胜卡塔尼亚,尽管坎比亚索打进的打破僵局的一球明显越位(点击看视频回放),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位教练都没有对此判罚做出争议。

  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曼奇尼说:“如果这真是越位,那么也是非常难以判别的,主裁判其实自始至终都把握的非常好。”

  “这个周末我看了几场比赛,罗马、尤文图斯、AC米兰的胜利都不容易,所有的比赛都难打,而且我们不得不面对几名关键球员的缺阵。”曼奇尼说道。

    视频集锦-黑白双煞上演疾风突袭 国米完胜王者无敌

  谈到这场比赛,曼奇尼分析说:“上半时双方势均力敌,双方都没有什么进球的机会,下半时我们的表现明显进步,我们冒险采取了三前锋的打法,终于收到了效果。能够在这里取得胜利非常重要,我们不能给追赶的对手太多的机会。”

  国际米兰开始把眼光放到了10天之后的欧洲冠军杯上,曼奇尼说:“我们今天让三到四名球员轮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利物浦是一个难打的对手,他们不会给你很多的空间。”

  卡塔尼亚的主教练巴尔蒂尼坦言接受误判,他说:“这样的误判是可以接受的,我们也只能接受,否则未来的一周又将是无休止的争论了。我今天能够接受这样的错误,尽管我知道我们的主席和球迷将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我所质疑的是另一件事,我们应该获得一次重罚任意球的机会,如果是一个大俱乐部,肯定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

  但巴尔蒂尼也表示,的确是因为坎比亚索的这个进球,彻底改变了比赛的局面:“我们唯一一次错误就让国际米兰领先了比分,我们不得不冒险去进攻,但不幸的是对方很快就打进了第二个球。”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