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焦点战-国米2-0攻克西西里 越位进球再起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5:21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国米2-0攻克西西里越位进球再起争议
(点击观看卡塔尼亚0-2国际米兰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30分),意甲第22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卡塔尼亚,领先优势恢复到8分。上半时,国米前腰希门尼斯受伤下场。下半时,坎比亚索与替补射手苏亚索在3分钟内接连破门,不过坎比亚索的进球有越位嫌疑。克鲁斯终场前射中门柱。

    视频集锦-黑白双煞上演疾风突袭 国米完胜王者无敌

  尽管本轮之前国米8分领先,但仍不能掩盖状态下滑的现实,战胜保级球队帕尔马和恩波利都相当费劲。维埃拉停赛2场,第100次出战意甲的齐伍前移到中场,布尔迪索顶替因伤缺阵的麦孔,卡塔尼亚上个月曾主场1比1战平尤文,本赛季主场总共只丢5球。

  开场阶段,两队很难获得射门机会。第4分钟,希门尼斯右路突破被巴尔加斯放倒,齐伍开出任意球,伊布争顶被判推人犯规。第18分钟,萨尔多禁区外射门碰对方球员偏出底线,卡塔尼亚角球被破坏后,巴尔加斯射门偏出,跟进抢点的的伊斯科错过来球。

  希门尼斯大腿拉伤,葡萄牙小将贝利替补出场。第35分钟,伊斯科在右肋距门32米处右脚发炮,球越过儒利奥-塞萨尔指尖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马斯卡拉左肋突破坎比亚索,科尔多瓦将他铲倒吃到黄牌,科卢奇在左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43分钟,巴尔加斯放倒萨内蒂,被黄牌警告。

  从上半时来看,国米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第50分钟,齐伍右路任意球被门将波利托击出,马克斯韦尔左侧距门18米处凌空补射打在斯皮内斯手上,但主裁判法里纳没有中断比赛。

  曼奇尼作出第2次换人,苏亚索替下齐伍,国米改打三叉戟。斯皮内西争顶时踩踏马特拉齐,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克鲁斯中路分球,伊布右侧禁区前沿突破,与斯托维尼接触倒地,未能得到任意球。

  马斯卡拉在禁区左侧面对布尔迪索铲抢倒地,却因假摔吃到黄牌。第63分钟,伊布左路头球摆渡,苏亚索在门前17米处胸部停球左脚抽射,门将波利托抱球脱手后还是将球拿到,这也是全场比赛首次射正球门范围。

  国米第64分钟终于打破僵局,马克斯韦尔左路传中,萨内蒂后点小禁区角上头球顶回左侧,坎比亚索在门前4米处推射近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5球。不过慢镜显示,在萨内蒂顶球瞬间,坎比亚索明显处在越位位置。此后法里纳每次鸣哨,卡塔尼亚球迷都齐声高呼他的名字。

  马丁内斯换下科卢奇。国米第67分钟扩大优势,儒利奥-塞萨尔开大脚,伊布中路控球左脚直塞穿过两名后卫之间的空档,苏亚索反越位突入禁区,左脚扣过出击封堵的波利托,在右侧距门7米处右脚推射空门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

  贝利放倒对方队长巴约科,被黄牌警告。伊布被马切纳换下,国米用完了换人名额。第74分钟,马尼切禁区弧顶分球,萨内蒂右路晃过后卫切入禁区,他的捅射穿过巴尔加斯裆下,克鲁斯门前没有碰到!球直接出了远门柱。

  萨尔多因伤被阿尔瓦雷斯换下。第78分钟,马斯卡拉在门前22米处凌空射门偏出。第84分钟,贝利在门前27米处任意球低射击中人墙。第89分钟,克鲁斯右肋突破距门15米处小角度抽射击中近门柱外侧!补时阶段,西尔维斯特里背后踢倒苏亚索,被黄牌警告。国米最终2比0胜出,去年4月18日以来连续28轮不败(22胜2平)。

  卡塔尼亚(4-3-3):16-波利托/2-萨尔多(74'阿尔瓦雷斯),21-西尔维斯特里,6-斯托维尼,7-巴尔加斯/17-巴约科,8-埃杜塞,13-伊斯科/9-科卢奇(67'马丁内斯),24-斯皮内西,10-马斯卡拉。

  国际米兰(4-3-1-2):12-儒利奥-塞萨尔/16-布尔迪索,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6-马克斯韦尔/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6-齐伍(55'苏亚索)/11-希门尼斯(27'贝利)/8-伊布拉希莫维奇(71'马尼切),9-克鲁斯。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