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级表演祭出尤文珍宝 有他在斑马军才可上演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拿下乌迪内斯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半场的逆转,而这个逆转除了需要卡莫拉内西和亚昆塔的进球,更重要的是在对方全场16次攻门半数命中门框范围的进攻中能够保证球门的安全,而由于布冯的伤愈使得尤文完成了这次逆转的可能。

    ·视频集锦-卡莫头槌亚昆塔冷血斩 钢铁尤文绝地逆转 

  本赛季意甲22轮比赛尤文图斯丢球19个,仅次于国米和AC米兰成为意甲失球第三少的球队,而尤文图斯在这22场比赛中被判罚过6个点球,除去这6个全部命中的点球布冯在运动战中22轮只有13个失球,平均近2场比赛才有一个运动战失球。而22轮比赛中布冯作出了57次扑救,成功率也到达了77.5%,这份数据在意甲门将中排名第四。

  本场比赛中乌迪内斯全场有8次射门命中门框范围之内,这其中除了因勒在门前近在咫尺的补射打破了布冯把守的球门,其余的7次全部被布冯化解。这其中更有三次必进之球的扑救。第26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前拿球转身摆脱基耶利尼,在点球点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布冯向飞身单手将球封出底线。在第54分钟,弗洛雷斯在禁区内的斜射被守在近角的布冯扑出。而78分钟,因勒35米外的左脚抽射直飞球门左上角,布冯飞身鱼跃单手将球托出横梁,保证了尤文的领先优势。

  赛后tgcom给布冯打出了7分的全场最高,评价布冯“虽然乌迪内斯的一个进球使得布冯今晚的表现并非完美无暇,但是布冯绝对是今晚的决定性人物,几次世界级的扑救时的乌迪内斯无功而返”。

  在尤文降级后时任尤文主教练的德尚曾经说,如果必须选择一个球员,他首先会想到的就是一定要留下布冯。在和布冯完成续约之后,尤文主席吉利高兴的说:“他是世界一号,如果我们不尽全力留下他,那就是傻子”。现在在这支新尤文图斯中,布冯已经上升成一个精神领袖的角色,莱罗塔列曾经说,每当在比赛中想到自己的身后站着布冯,在和前锋对抗的时候都会信心大增,而布冯也用自己一次次的神话般的扑救为保护着尤文的球门,也证明着自己世界第一的身份。

  在此前布冯因伤缺席的几场比赛中,尤文图斯门将的问题一直是拉涅利的心头大病,由于贝拉尔迪不稳定的表现使得意大利媒体传出尤文希望引进老将帕柳卡作为替补的消息,而现在随着布冯的回归,拉涅利在门将的位置上可以安心了,对于现在这支尤文图斯来说,最不可或缺的球员就是布冯。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