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路精妙传中助新东家两连胜 石俊获得全场第二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卢泽恩队在主场以2-0击败阿劳队,中国球员石俊租借到卢泽恩队之后,连续两轮代表卢泽恩首发登场,石俊还助攻本队队长卢斯特里内里射进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

  石俊转会后连续两轮瑞士超级联赛打首发,这在过去效力年轻人队的时候并不多见。通过比赛时间的增加,石俊的表现也在逐渐提升当中。

  面对阿劳队的比赛中,石俊在第71分钟的时候助攻队长卢斯特里内里射进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这是他来到卢泽恩队之后第一次为本队的进球做出直接的贡献。当时石俊在左路得球后,直接起脚传中,这个球准确的过了守门员和后卫的顶之后,卢斯特里内里把球顶进了。

  赛后的媒体评分中,梅开二度的卢斯特里内里得到了5.5分的全场最高分,石俊和前卫齐乌门托一起获得了5分,这是本队的第二高分(瑞士媒体是分数越高说明表现越好)。

  同时,本场比赛中石俊还领受了一张黄牌,第63分钟他防守回追的时候伸脚勾倒了对手,这是他效力卢泽恩队后连续两轮吃黄牌,潜在的停赛威胁还是需要格外留神。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