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超-卢泽恩2-0主场胜阿劳 石俊再次首发献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0708瑞士足球超级联赛再战三场,其中卢泽恩主场2-0战胜阿劳,名次上升到积分榜并列第7,中国球员石俊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他连续第二场首发,上半场开场10分钟16号前锋毛罗先进一球,下半场第71分钟石俊助攻毛罗打入他的第二个进球,最终卢泽恩主场2-0战胜了阿劳,取得两连胜。

  卢泽恩在赛季初表现不佳,而他们本场比赛的对手又是目前排名第四,比自己高出7分的阿劳队,因此卢泽恩赛前并不为人所看好。中国前锋石俊本场比赛再次首发登场,有意思的是在冬季转会期一开始和石俊走的最近的恰恰是阿劳队,只是最后由于他们与年轻人队的价钱没有谈拢,最终石俊才被租到卢泽恩。

  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但是和人们预料的完全不同,卢泽恩一开始就向对方大门发起了猛烈的攻击,石俊和另一名前锋毛罗的搭档在前场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开场仅仅10分钟,主队前锋毛罗就抓住了一次机会率先破门得分,卢泽恩1-0领先对手。

  落后的阿劳显得有些着急,动作也有些大,在第23和24分钟时,客队的球员何塞和杰莱斯皮先后吃到黄牌。这样的心态影响着阿劳队的进攻,他们无法在客场威胁到卢泽恩队大门。上半场卢泽恩主场1球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控制局面的仍然是主队。第52分钟主队用帕斯卡尔替下受伤的博巴卡尔。第60分钟,石俊由于犯规吃到了自己在卢泽恩队的第一张黄牌。7分钟后卢泽恩再次换人,阿雷因上场替下了穆斯塔夫。

  第71分钟时卢泽恩将比分扩大为2-0!进球的仍然是毛罗,而为他助攻的正是中国前锋石俊,这是他在卢泽恩队的第一次助攻。

  卢泽恩胜局以定后收缩阵型,而阿劳似乎也慢慢失去了进攻的欲望,比赛最后时刻主队换上雷克瑟普拖延时间,最终卢泽恩主场2-0战胜阿劳,主场全取三分。

  附:卢泽恩首发阵容(442):

  1、戴维/13-克里斯托弗、17-杜桑、15-博巴卡尔(52' 3、帕斯卡尔)、21-米切尔/10-穆斯塔夫(67' 24-阿雷因)、杰拉尔多、8-大卫(92' 26、雷克瑟普)/9-石俊、16、毛罗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