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托尼失点球迭戈破门 拜仁主场1-1战平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10日17:0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1比1战平不来梅,迭戈先拔头筹,托尼错失点球机会,但他随后助攻泽-罗伯托扳平比分。多特蒙德主场2比3不敌沙尔克04。

  拜仁本赛季两胜不来梅均打入4球。双方历史交锋92场,拜仁44胜22平26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0胜9平6负。施魏因斯泰格替换受伤的里贝里出场。迭戈开场41秒后25码处低射偏出。不来梅第6分钟取得领先,罗森贝里左路传中,迭戈躲过德米凯利斯的铲截后在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

  第7分钟,罗森贝里30码处远射偏出。第12分钟,范博梅尔快速开出任意球,阿尔滕托普远射偏出。第2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传中,克洛泽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丹尼尔-延森对泽-罗伯托犯规被黄牌警告,泽-罗伯托铲倒亨特也得到黄牌。第24分钟,范博梅尔25码处劲射被维泽扑出。

  第2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任意球,阿尔滕托普外围射门偏出。第27分钟,迭戈25码处射门被卡恩没收。拜仁第30分钟错失点球良机,托西奇头球解围失误,维泽小禁区内铲倒卢卡-托尼被黄牌警告,但意大利前锋射出的点球被维泽扑出。拜仁第32分钟扳平比分,卢卡-托尼直传,泽-罗伯托禁区右肋8码处单刀推射破门。

  下半场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先后赢得前场定位球,亨特也被黄牌警告,但拜仁的射门均打中人墙。第58分钟,范博梅尔直传,阿尔滕托普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维泽扑出。第64分钟,范博梅尔前场对亨特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帕萨恩因伤下场,克洛斯替换施魏因斯泰格出场。第74分钟,阿尔滕托普传球,克洛斯禁区外的射门偏出。

  随后波多尔斯基替换克洛泽出场。第76分钟,卢卡-托尼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后索萨换下萨尼奥尔。第82分钟,波多尔斯基得到黄牌。1分钟后,卢卡-托尼强突鲍曼后在禁区边缘的抽射擦横梁高出。第85分钟,厄齐尔传球,博洛夫斯基14码处射门偏出。这是拜仁近4场联赛的第3场平局。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萨尼奥尔(79',20-索萨),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8-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斯泰格(67',39-克洛斯);18-克洛泽,9-卢卡.托尼

  不来梅出场阵容(4-4-2):1-维泽;29-默特萨克,13-托西奇,3-帕萨恩(66',15-奥沃莫耶拉),34-哈尼克(60',11-厄齐尔);6-鲍曼,20-丹尼尔.延森,24-博洛夫斯基,10-迭戈;14-亨特,9-罗森贝里

  沙尔克04客场3比2力克多特蒙德。第19分钟,阿尔滕托普直传,阿萨莫阿18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多特蒙德第21分钟一度扳平,瑞士前锋弗赖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费德里科16码处补射破门。第30分钟,拉基蒂奇任意球传入禁区,阿梅迪克自摆乌龙。多特蒙德第50分钟再度扳平,弗赖左路传中,佩特里奇头球破门。第76分钟,多特蒙德巴西后卫迪迪被红牌罚下。第82分钟,阿萨莫阿回传,恩斯特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沙尔克04取得3连胜。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