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两位国脚导演逆转 尤文客场2-1力克乌迪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23:55  新浪体育
意甲-两位国脚导演逆转尤文客场2-1力克乌迪内斯
(点击观看乌迪内斯1-2尤文图斯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2轮开始7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2比1逆转乌迪内斯,与第2名罗马差距缩小到4分。卡莫拉内西下半时追平比分,此后,曾在乌迪内斯效力7个赛季的替补前锋亚昆塔射入致胜一球。拉齐奥客场0比1负于恩波利;那不勒斯客场0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热那亚客场1比1平利沃诺;都灵主场3比1胜巴勒莫;卡利亚里主场1比1平帕尔马。

  视频集锦-卡莫头槌亚昆塔冷血斩 钢铁尤文绝地逆转

  此前4轮仅得6分的尤文作客弗留利球场,赛前报道有伤的特雷泽盖与皮耶罗均首发,乌迪内斯旧将亚昆塔只能打替补。新加盟的中卫斯滕达尔多停赛,基耶利尼与莱罗塔列搭档;因伤缺阵2场的布冯复出。乌迪内斯本赛季对强队战绩出色,但近3轮只得1分,该队历史上主场与“老妇人”33次交锋仅胜3场,科达顶替停赛的巴西后卫费利佩,平齐、梅斯托、奥博多等主力受伤,参加非洲杯的前锋吉安还未归队,弗洛雷斯顶替停赛的佩佩。

  尤文身着蓝色客场球衣。开场4分钟,卡莫拉内西在门前28米处射门被卢科维奇挡出。第6分钟,周中为国家队建功的夸利亚雷拉左路突破冷射,布冯近角扑救出现脱手,多塞纳在门前不远处补射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尤文0比1落后!第18分钟,乌迪内斯左侧开出角球,夸利亚雷拉头球高出。随后,特雷泽盖禁区外射门被卢科维奇身体封堵。第19分钟,汉达诺维奇扑球不远,泽比纳在门前25米处射门高出。

  乌迪内斯第20分钟几乎扩大比分,达格斯蒂诺在右侧左脚开角球直接击中门楣!第26分钟,迪纳塔莱转身摆脱基耶利尼,在门前12米处右脚射门,布冯向左飞身单手封出!

  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任意球,基耶利尼头球摆渡给皮耶罗,但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9分钟,莫利纳罗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头球偏出右门柱。第37分钟,卡莫拉内西在门前30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卢科维奇与泽比纳相撞倒地,好在两人均无大碍。诺切里诺背后放倒因勒,被黄牌警告。尤文投诉费罗内蒂对基耶利尼犯规,但未能得到点球。上半时补时阶段,夸利亚雷拉倒挂金钩没有给布冯造成威胁。泽比纳此后向裁判发泄不满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3分钟,皮耶罗左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4分钟,弗洛雷斯斜射被守在近角的布冯扑出。乌迪内斯投诉莫利纳罗禁区内手球,也没有得到回应。第60分钟,皮耶罗右侧开出角球,卡莫拉内西头槌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

  夸利亚雷拉对基耶利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皮耶罗晃过两名后卫与因勒相撞倒地,他索要点球未果。第71分钟,乌迪内斯快速反击,但迪纳塔莱的劲射角度太正被布冯没收。拉涅利用帕拉迪诺换下诺切里诺。第75分钟,亚昆塔换下特雷泽盖。仅过1分钟,内德维德直传禁区,刚出场的亚昆塔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攻破老东家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此后,布冯将因勒射门托出横梁,尤文最终2比1胜出。

  乌迪内斯(3-4-3):22-汉达诺维奇/2-萨帕塔,6-科达,24-卢科维奇/32-费罗内蒂(88'坎德雷瓦),4-达格斯蒂诺,8-多塞纳,88-因勒/83-弗洛雷斯,27-夸利亚雷拉,10-迪纳塔莱。

  尤文图斯(4-4-2):1-布冯/5-泽比纳,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8-卡莫拉内西(86'西索科),23-诺切里诺(70'帕拉迪诺),6-扎内蒂,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74'亚昆塔),10-皮耶罗。

  拉齐奥客场0比1负于恩波利(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罗基首发面对老东家。第7分钟,恩波利队长万努奇任意球穿过人墙入近角。下半时,德利奥-罗西换上结束停赛的比安奇,但仍然无法扭转败局,保加利亚左后卫科拉罗夫在门前30米处的任意球被门柱挡回。第89分钟,科拉罗夫铲倒马里亚尼尼,被红牌罚下。

  那不勒斯客场0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两队在这里最近的意甲交锋要追溯到1997年12月,当时那不勒斯6比3胜出。第76分钟,卡萨诺传球,贝卢奇弧线球击中门柱,G.德尔维奇奥头球补射打破僵局。第83分钟,G.德尔维奇奥胸部停球做给弗兰切斯基尼,后者斜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0。

  热那亚客场1比1平利沃诺(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这是1948年以来两队首次顶级联赛交锋。第16分钟,特里斯坦将球垫给塔瓦诺,塔瓦诺抽射弹地入网,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10球。中场休息后,由于尤里奇不小心穿着队友达尼洛的球衣出场,造成开球时间延后。第75分钟,热那亚中卫桑托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迪瓦约射门打在科内择维奇身上折射入网,10人应战的热那亚抢得1分。

  都灵主场3比1胜巴勒莫(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36分钟,阿毛里中场个人突破杀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低射远角得分。第60分钟,科莫托长传,迪米凯莱传中,冬歇期刚离开巴勒莫的迪亚纳在门前6米处铲射扳平。第71分钟,另一位巴勒莫旧将迪米凯莱右路斜射反超比分。第75分钟,阿毛里报复科莫托,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81分钟,罗西纳传球,迪米凯莱反越位射空门得分。

  卡利亚里主场1比1平帕尔马(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34分钟,耶达在门前20米处重炮挂顶角,这是他冬歇期从意乙里米尼加盟以来首度破门。仅过1分钟,雷吉纳尔多近射从门将斯托拉里裆下入网。(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