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将对葡萄牙队进行调整 确保欧锦赛取得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2月9日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巴西人斯科拉里9日在出席葡萄牙首届全国足球论坛上表示,为了确保国家队在今年欧锦赛上取得理想的成绩,他决定近期对国家队进行必要的调整。

  葡萄牙队在上周三进行的欧锦赛赛前第一场热身赛上以1:3败给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此结果大出葡足协和斯科拉里的意料。葡足协主席马代尔对媒体表示,与意大利热身赛的结果让人感到失望,葡队水平与世界一流的水平差距太大了,如果国家队以这样一种水平出现在今年的欧锦赛上,足协的目标就要泡汤了。

  面对压力,斯科拉里只能作出大调整的选择。他说,为了组建一支强大的国家队,他正在考虑对国家队进行大的调整,与意大利的比赛是进行调整的标志。

  但斯科拉里没有透露人员调整具体的安排,只是说,希望葡萄牙民众支持他,相信他将会率领一支高水平的国家队出现在欧锦赛赛场上。

  2004年欧锦赛在葡萄牙进行,斯科拉里执教的葡萄牙队取得了亚军。葡萄牙足协和斯科拉里本人希望葡萄牙队在2008年欧锦赛上取得比上届更好的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