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支持英超2011海外赛 欧足联掌门称其异想天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英超计划效仿NBA进行全球扩张,最早在2011年1月,英超就将正式把部分场次比赛搬到国外举行。

  这一建议得到了英超联盟主席理查德-斯丘达莫尔的认可,不过这一计划遭到了英国媒体和球迷的反对。同样持反对意见的还有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他形容这一计划是:“异想天开”。

  而赞成这一计划的人中包括英格兰1966年世界杯夺冠功臣乔伊夫-赫斯特。

  斯丘达莫尔称已经得到了英足总CEO巴尔维克的正面回应。英足总将会把每赛季各队比赛增加1场(39场)。按照计划,2011年新增的一轮联赛将抽签决定对阵,并在全球各地举行,比赛积分将正式计入英超赛季的积分榜。据悉,海外赛的比赛地点基本锁定了市场巨大的亚洲和北美。

  这将意味着,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英超将率先迈出全球化扩张的步伐。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