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分钟连进3球 加纳4-2逆转科特迪瓦赢非洲杯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3:29  新浪体育
15分钟连进3球加纳4-2逆转科特迪瓦赢非洲杯季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3点,非洲杯季军争夺战在加纳库马西结束。主队加纳凭借在下半时70分钟至84分钟内的连续三个进球逆转科特迪瓦,获得非洲杯季军。

  可能是由于主队已经失去争冠希望,到场观战的加纳球迷并不是很多。比赛开始后10分钟主队加纳率先发难,萨利-阿里-蒙塔里在25米外定位球重炮轰门,科特迪瓦门将虽然手触到球但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但是比赛的上班时属于客队。在本届比赛中首次代表科特迪瓦队出场的布巴卡尔-萨诺戈先在第24分钟晃过对方后卫后远角低射破门,8分钟后他又打进第二球帮助科特迪瓦以2比1领先。

  比赛的下半时则完全成为加纳队的天下。第70分钟,昆西-奥乌苏-阿贝耶高速突破对方防线后捅射扳平比分。80分钟儒尼奥-阿高高接埃辛妙传后进球使主队再次取得领先。比分落后的科特迪瓦大兵压上,哈米努·德拉马尼/德拉玛尼在第84分钟再进一球,最终加纳以4比2逆转对手取得比赛胜利。

  赛后,加纳主帅克劳德-勒鲁瓦表示球队在上半时落后并随时可能被对手扩大领先时,他们几乎已经失败。但是好在队员们在下半时重振精神并创造了逆转奇迹。“我告诉队员们下半时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因为我们毕竟还活着……”勒鲁瓦说。“对于赢得这张比赛,我太高兴了。”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