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新年好运连连 "逃税官司"可能不了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卡佩罗凭借一场友谊赛胜利取悦了整个英格兰,而他在意大利的偷税漏税案,也有了转运的迹象。昨日,意大利方面透露,卡佩罗将不会出现在法庭的被告席上。

  上月中旬意大利都灵检察机关称,卡佩罗可能存在有750万英镑的收入没有申报上税。检察机关因此开始对卡佩罗的大量私人文件进行检查,以及其私人办公室以及他执教过的罗马和尤文图斯俱乐部总部,并扣留了两大柜的文件,警方随即还清查了卡佩罗的瑞士银行账户。

  然而,意大利检察机关却没有收集到他们需要的证明材料,以控制卡佩罗,负责此案件的检察官马尔科表示:“事实上,就我们现在掌握的文件很难确定卡佩罗有严重的违法行为,这种事情在意大利非常普遍。”马尔科坦言,案件之所以让人关注完全是因为卡佩罗本人的明星效应。

  马尔科进一步表示:“即使要开庭,卡佩罗也没必要亲自出庭,况且我们现在的材料根本没有掌握完全。而从技术层面上看,在意大利,很少有人真正因为这样的案件受到过处罚。”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