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奇:喜欢和托雷斯搭档 重大比赛利物浦常克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将做客斯坦福桥球场挑战切尔西,对于红军的高中锋克劳奇来说,这场比赛将是和他儿时偶像球队的对决。

  克劳奇出生在马克斯菲尔德,但是在伦敦西部长大,小时候支持的球队是切尔西,经常跟随父母到斯坦福桥观看蓝军的比赛。不过这一次回归,他心里想的却是击败切尔西,帮助利物浦获得胜利。在贝尼特斯执教以来,利物浦还没有在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主场获胜过,这次红军希望打破这个现象。

  “下一场对切尔西,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大战,”克劳奇说,“上一场对桑德兰的时候,我们就决心拿下比赛,这样会给我们打切尔西一些信心。”

  “我们现在会带着更大的信心来面对这场比赛,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击败切尔西,以前我们曾经做到过,我确信虽然这场比赛会十分的艰苦,但是我们可以再次做到。”

  克劳奇认为,利物浦以往在大赛中几次击败切尔西,这是信心的关键。“以前我们在一些非常重大的比赛中击败过切尔西,这一场比赛也是一场大赛,他们想继续对阿森纳和曼联施加压力,我们需要确保前进的势头,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很重要。”

  按照现在的发挥,克劳奇和托雷斯预计是利物浦的锋线主力。克劳奇说:“我很喜欢和托雷斯搭档,这个赛季我们合作的机会不多,对桑德兰我们发挥的不错,我感觉也很好。托雷斯踢得很好,我对得到一个首发的位置已经很高兴了,而且我们的配合也不错。”

  不过,由于托雷斯本周在西班牙队受了伤,因此克劳奇可能要改和库伊特搭档。另外,西班牙中场阿隆索将禁赛,沃洛宁、阿格尔、阿贝罗阿和奥雷里奥也都将因伤缺席和切尔西的比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