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星夜赶回伦敦备战德比 查尔顿迎冲超关键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北京时间周六凌晨进行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将在主场对阵水晶宫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能否代表查尔顿亮相还是未知数。

  查尔顿队上轮英冠联赛中负于保级队斯肯索普之后,排名还在英冠联赛的第五名,要想继续咬住前两名争取直接升级,本场比赛面对排名第七的水晶宫队不容有失。

  在两队本赛季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水晶宫队在主场以0-1负于查尔顿队,那场比赛也是郑智永久转会查尔顿后第一次在英冠联赛中首发,他的表现不错,而查尔顿靠前锋图多洛夫的进球艰难取胜。

  查尔顿和水晶宫都在伦敦南部,他们之间的南伦敦德比历来打的极其火爆。出于争夺当地球迷市场的考虑,两队之间总是会带来直接的生死较量。

  历史上看查尔顿主场对着水晶宫并未绝对优势,在最近的5次在山谷球场的联赛交锋中,查尔顿两胜三平,04联赛杯查尔顿主场还曾1-2负于水晶宫。但是在04-05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查尔顿主场2-2平水晶宫,亲手把死敌送进英冠。后来他们还曾挖走了水晶宫的主帅道伊,引来后者的法律抗议。当然,双方结下的梁子不止这些。现任查尔顿主帅帕杜球员时代曾先后效力查尔顿和水晶宫两家俱乐部。

  在周三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队在客场以1-1和亚洲冠军伊拉克队踢平,这个结果让人满意,在落后的情况下,正是从英国归来的郑智的头球扳平比分,让国足在迪拜拿到了宝贵的1分。

  周三的比赛结束后,郑智周四就从迪拜直接飞回了伦敦,准备参加查尔顿的这场德比之战,但是对于郑智来说,要想继续首发难度很大,这对他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主帅帕杜对于郑智是极其信任的,甚至可以说是依赖,在里德转会之后,郑智在中场的组织调度对于查尔顿的进攻影响很大。

  一旦郑智不能首发登场的话,查尔顿可能依然会维持442阵型,郑智的位置可能被葡萄牙后腰塞梅多顶替,霍兰承担更多的组织责任。无论如何,郑智即使不能先发,他也可能进入查尔顿的替补席,因为这场球对于俱乐部太重要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