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兰队备战欧锦赛 顺利完成第一阶段集训和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1: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2月7日电(记者张章)据波通社7日报道,波兰队在6日的热身赛中以2:0战胜捷克队后,顺利完成了备战欧锦赛的第一阶段集训和热身。第二阶段集训将于5月在德国进行。

  在塞浦路斯的两场热身赛中,波兰队先是1:0战胜了芬兰队,又以2:0完胜世界劲旅捷克队。有媒体评论说,波兰队备战欧锦赛取得了开门红。尤其是战胜世界排名第六、1996年欧锦赛亚军捷克队的比赛,主教练本哈克排出了最强阵容出战,最终获得满意的结果。这也是波兰队历史上的第300场胜利。

  据报道,波兰队下一阶段集训将于5月中下旬在德国进行。届时本哈克将挑选28至30名球员,并从中确定参加欧锦赛的最终23人大名单。波兰队第二阶段集训期间将有两场热身赛,分别是5月26日对马其顿队,27日对保加利亚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