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皇马前锋梅开二度 阿根廷国奥5-0大胜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3:33  新浪体育
热身赛-皇马前锋梅开二度阿根廷国奥5-0大胜告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1:30(美国西部当地时间6日19: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洛杉矶的纪念球场进行,阿根廷国奥队5比0大胜危地马拉。伊瓜因梅开二度,拉维奇、麦达纳和鲁文各入一球。

  阿根廷国奥队拥有德米凯利斯、马斯切拉诺和里克尔梅3名超龄球员。阿圭罗因伤缺阵。危地马拉第8分钟首先施加威胁,但乌斯塔里飞身将对对方的头球攻门摘下。阿根廷第15分钟取得领先,瓦伦西亚中场巴内加直传,皇马前锋伊瓜因11码处半凌空抽射左下角入网。

  第21分钟,伊瓜因突入禁区左侧的劲射偏出。第25分钟,里克尔梅和伊瓜因连续传球,但拉维奇在禁区弧内的射门被没收。第27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传中,危地马拉后卫险些自摆乌龙。阿根廷第34分钟扩大比分,里克尔梅传球,拉维奇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入网。

  第47分钟,乌斯塔里又飞身救出了对方在8码处的头球攻门。第53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连过2人后切入禁区边缘的抽射高出。第70分钟,埃斯库德罗传球,拉维奇小禁区左上角外的射门被扑出。阿根廷第71分钟锁定胜局,里克尔梅直传,拉维奇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伊瓜因前点6码处拉球转身后推射破门梅开二度。

  第77分钟,伊瓜因妙传,无人防守的拉维奇12码处将单刀球射偏。第85分钟,巴内加传球,麦达纳禁区右肋15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第89分钟,巴内加直传,刚刚替补出场的鲁文中路12码处单刀低射左下角入网。

  阿根廷出场阵容(4-4-2):1-乌斯塔里;4-萨巴莱塔(68',13-麦达纳),6-法齐奥,2-德米凯利斯,3-埃斯库德罗(87',15-迪马里亚);14-马斯切拉诺,5-巴内加,7-索萨,8-里克尔梅;9-伊瓜因,11-拉维奇(84',17-鲁文)

  其他热身赛结果:乌拉圭主场2比2战平哥伦比亚,玻利维亚主场2比1力克秘鲁,牙买加主场1比1战平哥斯达黎加,委内瑞拉主场1比1战平海地,巴拉圭客场0比2不敌洪都拉斯,墨西哥客场2比2战平美国。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