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众星缺席罗比尼奥绝杀 巴西客场1-0爱尔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5:48  新浪体育
热身赛-众星缺席罗比尼奥绝杀巴西客场1-0爱尔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3时45分(爱尔兰当地时间6日19时45分),巴西作客都柏林进行了1场热身赛,最终以1比0小胜东道主爱尔兰,终结了对方在克罗克公园球场不败历史。罗比尼奥下半时攻入致胜一球。

  巴西主帅邓加利用热身赛机会考验替补和新人,莱昂纳多-毛拉、里查利森、若苏埃、迭戈、法比亚诺得到出场机会,吉尔伯托-席尔瓦戴上队长袖标。爱尔兰目前由吉文斯代理主教练,边锋达夫膝伤10个月后首次出场,队长罗比-基恩与多伊尔搭档锋线。

  开场不久,罗比尼奥脚后跟妙传,巴普蒂斯塔直塞给罗比尼奥,但罗比尼奥被判越位。第5分钟,巴西断下对方任意球快速反击,但巴普蒂斯塔射门被奥谢贴身破坏。第7分钟,卡斯利对迭戈犯规,迭戈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吉文向左侧扑将球拿到。第15分钟,邓恩似乎在禁区内放倒迭戈,巴西申诉点球无效。

  巴西踢得很有耐心。第18分钟,莱昂纳多-毛拉妙传,罗比尼奥禁区边缘凌空射门高出。第23分钟,达夫突破巴蒂斯图塔,但他的射门偏出右门柱。第25分钟,莱昂纳多-毛拉禁区边缘射门被奥谢阻挡。第28分钟,法币亚诺接应莱昂纳多-毛拉直传被判越位,慢镜显示越位仅在毫厘之间。

  瑞士籍主裁判罗加拉突然暂停了比赛,原来是巴普蒂斯塔发现球漏气,球换过后比赛恢复。第32分钟,迭戈被判越位,然而慢镜显示奥谢似乎与他平行。第34分钟,迭戈在门前28米处射门偏出右门柱。第39分钟,若苏埃射门被守在近角的吉文封出。第42分钟,法比亚诺远射稍稍高出球门顶角。随后,迭戈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出底线。中场米勒受伤接受治疗,爱尔兰10人撑完上半时剩余时间。

  整个上半时,巴西只有两脚射门在门框范围以内。中场休息后,受伤的米勒被波特换下。下半时开始3分钟,卡斯利禁区边缘玩火,但迭戈也没有抓住机会。随后,罗比-基恩给达夫送出直传,但力量太大被儒利奥-塞萨尔没收。

  凯利铲倒里查利森,主裁判罗加拉亮出首张黄牌。第60分钟,基尔巴尼突破莱昂纳多-毛拉左路回敲,多伊尔吊射高出。第62分钟,法比亚诺停球凌空射门被吉文化解,接着巴普蒂斯塔远射偏出左门柱。第64分钟,达夫在门前27米处射门造成儒利奥-塞萨尔脱手,罗比-基恩补射但被判越位。第65分钟,莱昂纳多-毛拉传球,法比亚诺射中边网。

  巴西第67分钟打出反击,迭戈中场突破分球,罗比尼奥禁区左侧拿球内切起脚斜射,球从卡斯利裆下穿过入右下角,巴西1比0打破僵局!第71分钟,巴西投诉凯利禁区内犯规,主裁判置之不理。多伊尔被俱乐部队友亨特换下。第76分钟,若苏埃放倒麦克吉迪,卡斯利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滚出边线。

  曼联中场安德森换下迭戈。第81分钟,亨特本方禁区前沿丢球,巴普蒂斯塔抽射,法比亚诺差点将球碰进门内。罗比尼奥随后妙传禁区,但法比尼奥凌空打飞。索比斯换下法比亚诺,第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巴西将1比0的优势保持到终场。

  爱尔兰(4-4-2):1-吉文/4-奥谢,5-邓恩,2-凯利,3-基尔巴尼/7-麦克吉迪,8-米勒(46'波特),6-卡斯利,11-达夫/9-多伊尔(72'亨特),11-罗比-基恩。

  巴西(4-2-2-2):1-儒利奥-塞萨尔/2-莱昂纳多-毛拉,3-阿莱士,4-路易松,6-里查利森/8-吉尔伯托-席尔瓦,5-若苏埃(83'卢卡斯)/7-巴普蒂斯塔,10-迭戈(78'安德森)/11-罗比尼奥,9-法比亚诺(84'索比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