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两中场抢点破门 卡佩罗首战英格兰2-1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6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主场2比1取胜瑞士,杰纳斯先拔头筹,19岁的德迪约克将比分一度扳平,但替补出场的赖特-菲利普斯进球帮助卡佩罗首战取胜。

  双方历史交锋19场,英格兰12胜4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英格兰在主场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瑞士上次取胜英格兰还是1981年5月进行的世界杯外围赛。这是卡佩罗入主英格兰队后的首场比赛,厄普森、詹姆斯和杰纳斯均是时隔3-4年后重新被招入国家队。欧文进入替补席,8年来首次未列入锋线第一选择。

  第7分钟,巴内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詹姆斯在近角没收。2分钟后,本特利右路赢得任意球传中,鲁尼前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英格兰第10分钟错过机会,乔-科尔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鲁尼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贝纳格里奥神勇扑出。第13分钟,本特利传球,乔-科尔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19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鲁尼前点10码处的挡射打在边网。

  第20分钟,布朗后场解围失误,巴内塔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近角。第26分钟,本特利开出角球,费迪南德头球攻门偏出。瑞士第27分钟险些破门,森德罗斯接右路任意球后头球摆渡,但埃吉曼6码处将皮球顶偏。随后吉加克斯的远射又告偏出。第29分钟,巴里禁区前对雅金犯规,巴内塔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32分钟,杰纳斯右路反越位成功,但他稍显犹豫后给乔-科尔的传中被贝纳格里奥没收。

  第38分钟,杰拉德远射被挡,乔-科尔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没收。第39分钟,杰纳斯前场断球,他同鲁尼欠缺默契导致机会流逝,杰拉德随后直传,乔-科尔禁区左侧16码处的射门被贝纳格里奥扑出,杰尔森小禁区边缘抢在鲁尼之前解围。英格兰第41分钟取得领先,杰拉德转移,乔-科尔左路切入底线附近回传,无人防守的杰纳斯6码处打入个人首粒国家队入球。

  瑞士在下半场调整3人。英格兰第48分钟错失良机,本特利右路传中,鲁尼在贝赫拉米的防守干扰下门前5码处将皮球挡偏出右侧立柱。第52分钟,本特利传球,鲁尼禁区边缘的吊射稍稍高出。第53分钟,巴里任意球传入禁区,厄普森禁区右侧头球摆渡,鲁尼的抽射被森德罗斯挡出近角。随后杰纳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被贝纳格里奥飞身扑出。

  第57分钟,克劳奇和赖特-菲利普斯分别换下乔-科尔和杰纳斯。瑞士第58分钟扳平比分,巴内塔直传,首次代表瑞士出场的19岁前锋德迪约克15码处抢在费迪南德之前左脚抽射破门。但英格兰第62分钟再度超出,克劳奇摆渡,杰拉德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赖特-菲利普斯6码处射入空门。第64分钟,鲁尼25码处劲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

  第67分钟,本特利传中,克劳奇禁区左肋10码处的凌空扫射被贝纳格里奥扑挡后没收。第74分钟,布里奇和哈格里夫斯分别换下阿什利-科尔和巴里。第80分钟,克劳奇传球,杰拉德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84分钟,杰拉德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外的射门同样偏出。最终英格兰2比1取胜,主帅卡佩罗首战告捷。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2-布朗,6-厄普森,5-费迪南德,3-阿什利.科尔(74',16-布里奇);7-本特利,8-杰纳斯(57',17-赖特.菲利普斯),10-杰拉德,4-巴里(74',18-哈格里夫斯);11-乔.科尔(58',21-克劳奇),9-鲁尼(87',19-阿什利.扬)

  瑞士出场阵容(4-5-1):12-贝纳格里奥;4-森德罗斯(55',13-格里希廷),29-里奇斯泰纳(46',19-贝赫拉米),34-埃吉曼,17-斯拜彻;33-杰尔森(84',24-胡戈尔),27-因勒尔,10-吉加克斯(46',38-德迪约克),16-巴内塔,22-雅金(64',5-马盖拉兹);31-恩库福(46',28-冯兰唐)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