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报统计若无误判尤文将超国米3分 AC米兰最大受害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以来,意大利裁判的表现依旧不能令人满意,意甲赛场上几乎没有哪一轮不出现关于误判的争议,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也特别对本赛季以来发生在意甲赛场上的误判进行了统计,那么谁是最吃亏的球队?又是谁占了便宜呢?《米兰体育报》统计了误判的点球、关键越位、以及进球是否有效等误判,得出了结论。

  在人们的印象中,尤文图斯似乎是遭受误判最多的球队,但是根据《米兰体育报》的统计,尤文图斯在“冤案榜”上只能算是第三,在此前的21轮比赛中,比尤文图斯更吃亏的球队有两支,首先是AC米兰,之前对于AC米兰有利的误判有4个,不利的误判有9个,其次是恩波利,5个有利误判,9个不利误判,第三是尤文图斯,6个有利,9个不利,此外,AC米兰此前还少打了一轮比赛。

  尽管此前对乌迪内斯的比赛连遭误判,但按照《米兰体育报》的统计,总体来说国际米兰还是受益较多的球队,蓝黑军团此前有3个不利的误判,7个有利的误判,与都灵一样,并列第二受益的球队,而受益误判最多的是卡塔尼亚,有利的误判有8个,不利的只有2个。

  那么若是没有这些误判?意甲目前的积分榜应该是什么样子呢?《米兰体育报》把影响到比赛结果误判进行了统计和修正,得出结论:尽管目前国际米兰以8分的优势高居榜首,但若没有误判,那么原本积41分的尤文图斯的积分将会超越他们,以48分名列第一,而国际米兰将会从目前的53分退回到45分,落后尤文图斯3分,与罗马并列第二,目前排名靠后的AC米兰将会以少赛一轮积41分的积分名列第四位,打进前四的形势比目前乐观许多。

  误判对于保级的形势影响不大,恩波利和卡利亚里仍将是后两位,只不过位置掉了个个,若没有误判,卡利亚里的名次应该在恩波利之上。而若没有误判的影响,按照“修正积分榜”,目前排名中下游的都灵就将跌到倒数第三的位置上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