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俊25米雷霆远射被扑 世界杯零失球门神坏其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卢泽恩队客场1-0击败了排名明显高于自己的纳沙泰尔队以后,赢得了最近10场瑞超中的第一场胜利,显然这让身处降级区上边一点的球队压力有所减轻。

  也许对于中国球员石俊来说,这次转会卢泽恩会是一次比较成功的选择,在年轻人,石俊很难获得出场机会,这次一到卢泽恩立刻打上主力并且还有不错的表现,就如同从一个冰冷的世界上中走出来重见阳光一样。

  年轻人队主帅安德马特使用的是451阵型,锋线上只要一个前锋,这让上半赛季中刚刚伤愈复出的石俊无法得到出场的机会,卢泽恩是使用442阵型,而且恰好球队上半赛季的主力前锋乔加受伤,因此石俊一来就打主力并不奇怪。

  本场客场激战石俊第一次和球队一起首发,上半场他有一次头球,在对方的禁区内冲顶,对方门将祖贝布勒和另外一名后卫两个人上来夹击石俊,没有让这次头球攻门得分。

  祖贝布勒是瑞士最著名的守门员,在2006年世界杯上,他作为瑞士队主力门将正式比赛时间中一球不丢,却因为点球负于乌克兰被淘汰,而下半场,石俊又和他来了一次正面交锋。

  当时在卢泽恩队1-0领先的情况下,石俊下半场一次禁区外大约25米的地方带球突击,在对方贴身逼抢下没有抬头,而是突然左脚远射,球化出了一个美妙的弧线,而且带着急速的下坠向着球门后角的死角飞去,但是祖贝布勒确实身手不凡,身子飞起的同时左手向后一伸,把这个球硬是轻托了一下,稍微改变了一点线路后出了底线。

  赛后石俊也表示惋惜,他认为这次远射的机会比上半场的头球更好,但是面对状态如此优异的祖贝布勒,也确实没有办法,毕竟对方也扑的极其精彩。

  不过,石俊虽然没进球但是状态不错,他一旦能确定稳定的主力位置并多打比赛,就有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来证明自我,为本赛季结束后找一个更好的合同打下良好的基础。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