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警方欧锦赛前学习世界杯 与足球流氓预防性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4:23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5日电(记者杨京德)瑞士政府负责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安保工作部门的发言人潘策尔5日表示,瑞士警方将在赛前与足球流氓进行预防性接触。

  为避免出现球场骚乱,欧锦赛安保部门负责人建议瑞士警方与被录入足球流氓资料库的足球流氓进行接触。自去年以来,足球流氓资料库收录在足球或冰球比赛期间有暴力行为的球迷资料,现已收录264人。

  据潘策尔介绍,为了保护资料库数据,与足球流氓的接触不能在工作场所进行,警察与足球流氓进行客气但态度坚决的谈话,这种谈话不是威胁或恐吓,而是警方为避免球场骚乱采取的预防措施之一。德国世界杯赛期间德国警方进行的这类预防性接触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另外,为避免在欧锦赛期间发生打架斗殴事件,瑞士警方请外国警察陪同各自国家的球迷观赛。这些外国警察的任务是消除紧张局势,而瑞士警察将协助他们完成这一使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