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阿森纳1号妖人 他敢暗讽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克劳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德巴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基尔巴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亚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斯切拉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拉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格雷-卡希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萨尼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哈内曼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5轮最佳阵容:442

  前锋:阿德巴约(阿森纳)、克劳奇(利物浦)

  “阿德巴约这样的前锋,是你做梦都想得到的。”连续8轮进球共打进12个,在9胜3平的曼城主场2球1助攻帮助阿森纳3-1重返榜首,妖人杀手如今毫不客气霸占了新亨利的宝座。温格说“谁都换不走阿德巴约!”球迷更直接,每次多哥人进球后都能听到阿德-巴-约(三个音节)的合唱。去年年底温格用“有点坏”的语气说“多哥没进非洲杯决赛圈?我可没哭。”如今在切尔西想念德罗巴、埃辛、米克尔的时候,阿森纳阵中的非洲杀手不停进球。其实在多哥国家队阿德巴约过得并不开心,世界杯上的奖金风波,足协的禁赛令等,都令他的爱国心受到重创。在伦敦感受着枪手球迷越来越高的热情,让阿德巴约并不想念非洲杯。

  克劳奇有很多外号,高佬、机器人、大号蜘蛛……不过他的本职工作还是进球。在贝尼特斯对库伊特产生怀疑的时候,高佬用一传一射又“踢了”荷兰人一脚。贝帅赛后说:“我想现在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高佬用自己的努力重启打上主力的希望,同时也是留在利物浦的希望。

  前卫:布拉德(富勒姆)、迪亚拉(朴茨茅斯)、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基尔巴尼(维冈)

  队友乌龙,留给维拉逆转的时间只有30分钟,关键时刻从重伤报废边缘走回的布拉德成为英雄,73分钟右路助攻扳平比分,86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带着强烈旋转的皮球角度不刁但依然能击败卡森。一头金发、笑容温暖的布拉德曾是维冈崛起的重要力量,转会富勒姆开局绝佳,前三场2个进球,一人为球队拿下4分,克林斯曼甚至考虑将他召入德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可惜随后重伤(关节错位+韧带撕裂)差点毁了他的职业生涯,预计恢复期在三天内从6-8周骤增到9个月,直到08年1月复出时他远离赛场总长16个月,德国人典型的坚韧和在英格兰熏陶的乐观情绪让布拉德战胜伤病归来,1月12日替补登场,2月3日就主导逆转,布拉德简直创造了奇迹。

  切尔西又被旧将“蛰”了一口。迪亚拉8次铲断为全场并列第一、3次威胁性传球制造了杀机,另外3次带球突破赢得任意球,昔日在斯坦福桥打不上比赛的法国后腰展现了全面的素质。“迪亚拉真是个顶级球员!”老雷德克纳普的话实在让蓝军人脸上着实挂不住。

  把利物浦攻防梳理清楚的人不是杰拉德,而是马斯切拉诺,拦截,回防、进攻组织和对线路控制都堪称一流,场下低调的阿根廷人在杰拉德身边却霸气渐盛。对于马斯切拉诺是否能留在安菲尔德的问题,各国媒体口径迥异,英媒称“快签了”,意媒称“快散了”,最新消息是贝尼特斯默认阿隆索可卖,同时给他的嫡系标价1500万。这笔钱距马斯切拉诺经纪公司要求的1700万差距已经不大。从另一个角度看,如果卖掉阿隆索,利物浦还敢动马斯切拉诺么?

  爱尔兰人基尔巴尼终于打入了本赛季的第一球。正是靠他这个半场入球,维冈才极其艰难的以1比0小胜西汉姆,从而一跃跳出了降级圈。基尔巴尼是一名能在左路通吃的球员,从左前卫到左后卫,他有着400多场英格兰联赛经验,加上技术底子,他已经成为维冈队中少见的发挥上佳的核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