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杯-喀麦隆3-2加时险胜 曼联前锋世界波难救安哥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01:00(加纳当地时间4日17:00),2008非洲国家杯1/4决赛先后展开两场争夺,埃及2比1力克安哥拉,喀麦隆3比2加时险胜突尼斯。

  埃及2比1力克安哥拉。第23分钟,阿布特里卡的任意球射门打在禁区内的安哥拉队长安德列手上,日本裁判判罚极刑,霍斯尼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届杯赛打入的第4粒入球。安哥拉一度在第27分钟扳平,曼联前锋马努乔28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入网。第38分钟,法蒂右路传中,安哥拉后卫解围失误,前锋扎基远点6码处将皮球挡入大门。

  喀麦隆3比2加时险胜突尼斯。第19分钟,来自阿森纳的中场亚历山大-宋传中,雷恩中场姆比亚抢点破门。第27分钟,纽卡斯尔后卫格雷米任意球直接破门。此后突尼斯连追2球,第35分钟,本-萨达任意球破门还以颜色。第81分钟,勒芒后卫弗雷伊传球,什卡乌伊禁区边缘内劲射破门。随后进入加时赛,第92分钟,界外球长抛入禁区,姆比亚抢在贾蒂之前凌空抽射破门。

  喀麦隆出场阵容(4-4-2):1-卡梅尼;5-阿图巴(108',3-查托),23-比基,4-里戈伯特.宋,8-格雷米;10-埃马纳(62',14-埃帕莱),11-马库恩(65',2-宾亚),19-姆比亚,15-亚历克斯.宋;17-伊德里苏,9-埃托奥

  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进行,加纳vs喀麦隆;科特迪瓦vs埃及。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