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托最新伤情报告:排除骨折可能 重伤恐将缺阵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之后,帕托的伤情成了米兰球迷最关注的事情,在比赛进行到88分钟时,帕托自己在场上扭伤了左脚脚踝,被担架抬出了场,当时他的表情十分痛苦,安切洛蒂也在赛后坦言了他的担心,安切洛蒂表示:“48小时后将出诊断结果。”一天过去了,尽管伤情还没有最后的缺阵,但比起昨天,已经有了进一步的消息。

  首先可以令米兰球迷松一口气的,是AC米兰队医已经完全排除了骨折和骨裂的可能,但这并不意味着伤势不重,由于帕托的踝关节立即肿了起来,暂时无法进行明确的诊断,队医也在等待一天之后进行进一步的详细诊断。

  帕托目前已经退出了巴西国家队对阵爱尔兰友谊赛的名单,和他一起退出的还有在对佛罗伦萨比赛中受轻伤的卡卡,以及两位同样是本轮受伤的德甲后卫卢西奥和纳尔多。

  根据媒体传出的最新消息,帕托有可能为这次受伤休战三周,也就是说,冠军被对阿森纳第一回合的关键一战很可能错过,这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因为AC米兰首回合是客场作战,而帕托的速度将是AC米兰客场主打反击时最犀利的武器。

  能否打冠军被首回合还没有明确的定论,但至少7天后主场对锡耶纳,10天后主场对利沃诺,以及两周后客场对阵帕尔马的比赛,帕托是肯定无法出战了。目前因扎吉和罗纳尔多还没有完全恢复,吉拉迪诺将在下轮停赛,安切洛蒂在排兵布阵上可要伤一番脑筋了。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