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拉贡内斯自评疑问手:阿尔贝尔达世界前列 劳尔不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6:5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阿拉贡内斯真是一个顽固且让人难以理解的老头,一方面他充满了人情味,另一方面却又冷血无情。在新一届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中,一个不该出现的名字出现了:阿尔贝尔达,而一个应该出现的名字却再度消失:劳尔。

  从2月19日被瓦伦西亚内部封杀到现在,阿尔贝尔达再没有踢过一场比赛,甚至连训练赛都没踢过,但阿拉贡内斯却坚持将这位爱将招入国家队。“他的确已经很久没有上过场了,我为他的状况担心,但至少在目前,他依旧是国家队的一员。”老头在新闻发布会上颇不给瓦伦西亚主教练科曼面子,“我一直相信他的能力,我认为在防守型中场这个位置上,他是整个世界足坛最出色的几名球员之一。”

  招入状态没有保证的阿尔贝尔达,西班牙没人有意见,只有科曼不冷不热地嘀咕了两句,但不招入状态出色的劳尔,阿拉贡内斯面临的批评就很多了。本赛季劳尔的出色状态有目共睹,但老头子就是铁了心不将皇马队长重新招入球队,而且看起来无论劳尔的状态多好,只要阿拉贡内斯在位一天,他就别想穿上国家队战袍——上周初,已经有一家与西班牙足协关系甚好并得到内部消息的媒体开始接洽劳尔,询问其在欧锦赛期间担任评球嘉宾的可能性。

  更糟糕的是,媒体与球迷越是支持劳尔,阿拉贡内斯的态度就越坚定。就在公布名单前一天,国家队主帅在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因主持人总是抓住劳尔问题不放而怒火冲天:“我不会招入劳尔,就这样,我不会再多说一个字,你们总是在这个问题上撒谎,误导听众,你们就是懦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