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未来支柱只挣这么少 根本打不上的工资都是他两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6:4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拉莫斯和皇马俱乐部的关系,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这位年轻后卫给皇马发了最后通牒,要求俱乐部立即给他提供一份巨星级别的年薪,而皇马方面,却并不愿意再一次修改拉莫斯的合同,因为去年7月份,皇马刚刚给拉莫斯加过一次薪。

  拉莫斯和皇马的合同到2013年结束,毁约金高达1.5亿欧元,但是,这都不能阻挡欧洲豪门对他产生兴趣,比如AC米兰就已经多次表态,希望能早日引进拉莫斯。拉莫斯的哥哥雷内·拉莫斯管理着相关的经纪事务,雷纳承认,确实有意大利豪门对他的弟弟有着浓厚的兴趣,但是如果皇马有足够的诚意,那他的弟弟第一选择还是留在伯纳乌。

  在皇马队内,拉莫斯是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发挥的作用也非常大。在皇马队内,右后卫是一个非常不讨好的位置,皇马近几年出现的数次重大失利大多与右后卫有关,但拉莫斯改打右路改变了皇马的窘境,被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称为“人猿泰山”的他现在身兼进攻与防守两大重任,一个顶俩,不但防守凶猛果断,体能充沛,进攻上,进球率竟然也与以善于进球著称的罗伯特·卡洛斯有得一比,而且他还没有卡洛斯那样的主罚任意球的机会。

  此外,本赛季,皇马中卫位置因伤病经常人手短缺,拉莫斯也多次到中路效力,本场比赛,在佩佩、梅策尔德、海因策都因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又是拉莫斯到中路去和卡纳瓦罗搭档。然而,这样一位在队内起着重要作用的球员,年薪却只有120万欧元,而萨维奥拉这样的替补球员,年薪却高达250万欧元,比较之下,拉莫斯当然难以服气,“我理解有些队友拿的薪水比我高,因为他们在这里的时间更长,但是,我也期待我的经济收入也能有所提高,能和我在队内的作用相对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