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前锋印证900万身价 誓破国家队魔咒拿切尔西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57  东方体育日报

  切尔西不是经常让到手的胜利旁落的球队,尤其是对阵朴茨茅斯。但是这个光荣的历史传统因为一个人而改变,而他甚至在不久之前还不属于朴茨茅斯。杰明·迪福认为自己的新生将从这个进球和这场比赛后展开——加盟球队第一场比赛就为东家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除了胜利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而拜其所赐,朴茨茅斯终于从切尔西手中拿下了10场联赛以来的第一分。

  迪福仅仅用了64分钟便回报了朴茨茅斯为其支付的900万英镑转会费,他利用切尔西造越位的失误单刀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而他原本还有可能做得更多——在第75分钟时,当他获得又一个单刀机会后,他的射门偏出了左侧立柱。迪福有些失望,但他知道更多的进球将会在未来来到。“我在这场比赛中有过很多次机会将比分扩大,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错过了。虽然你总是会因为类似的事情感到遗憾,但对我来说能获得这个进球已经很令人满意。我真享受现在这个时刻,而这一切还只是开始。”

  对于迪福而言,这些年来伴随他的霉运终于显出了渐渐散去的迹象。这几年里,这个原本被视为英格兰希望之星的球员却只遭遇了漠视。在俱乐部中,尤尔和拉莫斯先后将其摒弃;英格兰国家队,埃里克森虽然带他去了德国,最终还是在比赛开始前被送回了国。至于卡佩罗,对他的存在则完全视而不见。迪福曾经说,他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变成了一名虔诚的教徒,除了心目中的上帝,没有谁能排遣他的郁闷。而他真正的救世主或许还是老雷德纳普,这个当初将还是少年的他带到西汉姆的主帅也许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相信他的人了,他从来没有质疑过迪福的能力,并且用900万英镑证明了自己对于迪福的信念。老帅在这场比赛后说,“他需要比赛,他需要进球。这个进球对他而言太重要了,他现在只是需要更多的比赛找回更多状态,我相信他会进越来越多的球。”

  现在,重生的迪福决定将热刺那段漫长而晦暗的经历彻底放下了。“在热刺让我感到无比受挫,我只想要上场比赛,坐在场边真是最无法忍受的事情。好在来到了朴茨茅斯,我终于又可以实现这个愿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