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处子秀后看到不足:还得继续调整 春节恢复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德阿维斯队在客场以2-2和埃斯特里尔队踢平,中国球员于大宝在下半场第71分钟登场,第一次在葡萄牙联赛中正式登场亮相。

  赛后,首次亮相的于大宝谈了自己的赛后感受,他认为自己的确还有很多的地方需要来提高和改善,“挺遗憾的,最后一分钟的时候被对方进了一个”。

  于大宝介绍到,“这场比赛我们踢的是433,我在下半场比赛中出场,踢的右边锋,但是压力比较大,多数时间都是在防守,进攻中没有什么表现,我们的那个进球我触了一下,但是也就是这样,没有大的功劳”。

  “埃斯特里尔队在葡甲排名第三,实力确实比我们强,我们的第一个进球有点幸运,是他们门将的失误,后来一直压着我们打,我出场后防守比较多,压力比较大”。

  于大宝总结到,“我还得继续努力来适应球队的战术打法,这场自己的发挥比较一般,这里还是和本菲卡的战术要求完全不同,现在为止还没有一个我的准确的位置”。

  本场比赛中,同样来自本菲卡的两名租借来的小将维克托和里贝罗都首发踢了主力,“他们状态很好,很踢主力很正常。我受伤后刚出来,还需要尽快的调整。下周没有比赛,正好是我恢复的良机。”

  本场球在里斯本进行,很多于大宝的朋友前来捧场,“的确不少我的中国朋友都过来看了我的比赛,今天的球结束后我留在了本菲卡,但是春节应该还是会北边去过,可能会去波尔图参加那里华人的联谊会”。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