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弃将入国家队引新1轮炮轰 华金:从他来就全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瓦伦联赛9轮不胜,几分排在11,唯一的亮点是淘汰马竞晋级国王杯四强。虽然以索莱尔为核心的高层依然放话力挺科曼,但荷兰人的确难以摆脱火山口的窘境。就在这关键时刻,阿拉贡内斯的西班牙大名单内赫然出现了阿尔贝尔达的名字,要知道,他是科曼清理的三员大将之一,最近根本没有在瓦伦大名单上出现。情形非常像之前的里克尔梅,虽然在比利亚雷亚尔被打入冷宫,却是阿根廷不可动摇的大将。

  科曼对阿拉贡内斯的名单表示不愿多谈:“他召阿尔贝尔达入队,只能说明他没经验!这是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的事情,我没必要说什么。”科曼耸耸肩膀,他清洗阿尔贝儿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的做法举步为艰。一方面,瓦伦支持他的决定,另一方面,在瓦伦冬季转会名单截止的时候,离队球员一栏并没有出现他们的名字。尴尬不仅仅是科曼和三个球员,瓦伦同样在郁闷中惶惶度日。

  科曼号召所有人能同心协力,共度难关:“为了俱乐部,所有人应该有相同的目标。现在,我们要专注于提升积分。”

  科曼想稳住局面,队中大哥级的球员华金可忍无可忍了,日前,前贝蒂斯边锋在接受《马卡》报,采访的时候开炮,直指科曼:“科曼来后,瓦伦西亚的情况就一直在恶化。”

  华金认为一切的根源来自于科曼废黜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的清洗,“从那以后,更衣室弥漫着悲观情绪,疑问丛生。弗洛雷斯被解雇和他们三个被隔离所引起的争议,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球队,瓦伦止步不前就是由于这个。”

  另外,科曼在阵形上大刀阔斧的改变也成为外界抨击的焦点。华金出现在中锋位置上,阿里斯门迪在右后卫和中锋位置的不断变换,都给迷雾中的瓦伦再添几把浓烟。(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