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帅明言对罗纳尔多伤情失望 称吉拉不会卖给任何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的比赛即将打响,对于希望在联赛后半程加力顺利取得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的AC米兰来说,和佛罗伦萨的对决对于球队进入联赛前四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谈及明天的比赛,AC米兰球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佛罗伦萨每一年都在进步,对于想要夺取联赛前四名的AC米兰来说,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将是AC米兰为了实现预定目标所进行的一场重要直接对话。

  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说:“我们只能期待加图索能够很快恢复,而现在只能想办法尽可能地想办法寻找他的替代者。佛罗伦萨对AC米兰的比赛非常重要,这是一场直接对话,比起乌迪内斯来说,佛罗伦萨队是我们在夺取联赛第四名的争夺中更为重要的对手。尤文图斯所持有的分数更多,而除了联赛之外他们也没有别的比赛任务要考虑,尽管联赛还有很长一段要打,这也已经是他们所拥有的强大优势。而如果他们失去布冯,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利。明天我们在比赛中会有很多机会。佛罗伦萨是一支非常有生气的队伍,每年他们都能够有所成长,他们一直在进步着。和我们一样,他们在周三的时候也进行了一场比赛,踢得非常辛苦。此外他们现在也有一些伤员困扰,这一点上来说我们半斤八两。穆图是一名很难盯防的球员,因为他的活动范围很大,很会寻找空隙插进,对于他们所有人我们都要特别当心。AC米兰在对雷吉纳的比赛之后已经缓过劲来了,尽管在周三晚上比赛之后在周日又要比赛,我们还是有时间来恢复到最佳状态的。”

  随即,安切洛蒂谈起了其他倍受媒体关注的话题。

  “吉拉迪诺在客场比赛进球更多这件事只不过是个偶然。不管怎么说在主场我们所有人都面对了更多的困难。平局?像一直以来一样,我们一直都是为了比赛,为了获得胜利而在前进着。比赛的胜利将会让我们更快的追赶上来,不过我们还是看看比赛的走向将会如何吧。埃莫森现在的情况正在好转,不过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在狭小空间他的表现更好,在后防线前作为后腰是他最能够胜任的。至于皮尔洛,他很喜欢他在雷吉纳比赛中的角色,在那个位置他适应的非常好,他是个多面手,当初他担任后腰的时候也很出色。不管怎么说,皮尔洛是世界最好的中场球员,他的角色是非常明确的,尽管在某些比赛中他的位置有可能会被改变。我不认为一场失利就会导致我们输掉竞赛,我们喜欢从积极的想法中汲取力量。里皮的讲话?我没看到,是今天的新闻吗?我没被任何律师问过话(笑),我去巴塞罗那?为什么不?虽然欧洲并不仅仅至于一个巴塞罗那而已(笑)……”

  说到迪达的表现,安切洛蒂说:“迪达正在努力训练,在雷吉纳他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过却已经可以上场了,所以我才把他派上了替补席。卡拉奇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可靠性和专业性,在最近这些场比赛中他表现的很好:他在关键时刻显示出了他自己的价值。卡卡?现在是赛季的关键时刻,比赛很多,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在这段时刻保持充沛的精力的,如果卡卡在哪场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最好的状态,这也绝对是可以理解的事情,谁也不能一直都百分之百的保持状态。罗纳尔多?再出波折既不美妙,也无法让人积极看待,比起担心,我们对此更多的是感到失望。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让他复元,至于续约的事情,很自然要等到罗纳尔多稳定复元并且能够给球队做出重大贡献的时候才能考虑。帕托的内收肌有点小毛病,不过这很容易解决。从身体状况来看他没有任何问题。从10月份起他就有这个困扰了。在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我们会使用三叉戟,西多夫的位置机动。吉拉迪诺?我们不会把他给任何人的,对他来说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没有差别。有机会为球队贡献自己力量的人会百分之百把力量贡献出来的。有用的人会奉献一切。吉拉迪诺在对乌迪内斯的八分钟里就证明了自己,关于没有把塞尔吉尼奥放入欧洲冠军联赛大名单的事情我权衡了很久,他自己也有很多的问题,这取决于他自己。”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卡拉奇、菲奥里

  后卫:博内拉、卡福、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奥多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埃莫森、古尔库夫、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帕托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