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证实转会市场心仪大将被截 称真正的国米终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9:43  新浪体育

  在周日主场与恩波利队的比赛之前,国际米兰的罗伯托-曼奇尼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问:曼奇尼,莫拉蒂主席说,你们的媒体管制并不是持续的,而是一段反思的时间。这是一次对于一些事情进行反思有用的机会吗?

  答:不,没有什么特别的。主席当然比我反思了更多东西,由于他的位置。(笑)我很高兴,因为我有四五次都没有说话,我提前回家了……在与帕尔马的比赛之后一天说出来和写出来的一切之后……对于一个点球或者禁区内的半个犯规,从未有过这样的喧嚣。也许这样做而不是煽动争论是正确的。

  问:但您认为,在主裁判们和国际米兰之间,有一些不那么正确的东西吗?

  答:不像是有些错误的东西。这是自从我来到国际米兰以来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而它(媒体管制)时间也不长。我认为与帕尔马比赛之后的辩论已经结束了。

  问:但与乌迪内的比赛,是国际米兰在抱怨……

  答:我们在比赛之后并没有说过任何东西。而这同样已经过去了。

  问:在很多重要的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说,在都灵战胜尤文图斯之后,球队取得了更大的进步吗?

  答:那是一场意大利杯的比赛,但这仍然是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的较量,这总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我们晋级了,一切都相当正常,但如果我们被淘汰出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的话,他们就会将其作为一场欧洲杯的决赛了。从技术上说,对我们来说那是一次重要的两回合比赛。我们在首回合大部分时间内10人作战,在由于一点坏运气导致的最终平局之前,我们曾经以2-0领先。在都灵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我们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并让像身为今年新人的里瓦斯这样的年轻小伙子出场了,而他们干得非常出色。这是另一个令人满意的原因。

  问:在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之前,你们要经历几场在纸面上看上去容易的比赛。

  答:与帕尔马的比赛从纸面上看上去不像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不幸的是,没有容易的比赛,我是从我个人的经历中说出这话的,因为球员们在圣西罗会比他们也许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付出更多,因为他们是在一座伟大的球场中对阵国际米兰。同样,来到米兰的球队没有任何东西可输,也许他们踢的是他们生命的比赛。没有容易的比赛。

  问: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之前,你们几乎全部的球员都在康复。菲戈包含进去了吗?

  答:我们要看看他下周的情况怎么样,那时我们会踢一场友谊赛,以看看他在踢全场时的反应如何。在小场地上很难说。他很好,但我们要平静的看看他。其他人看上去在做得相当好。

  问:明天您预计会出现一支什么样的恩波利队呢?他们的主教练(阿尔贝托-马莱萨尼)去年曾经带领乌迪内队在圣西罗得到了一场平局……

  答:马莱萨尼的乌迪内去年在我们的球场中踢出了一场卓越的比赛。恩波利是一支非常难以面对的球队,在梅阿查,他们同样在与AC米兰队的比赛中踢得非常出色。我们必须从开始就非常小心,并且以正确的脚步开始。

  问:您怎样看到这一周中对于巴洛特利和帕托的所有议论呢?您是否认为现在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了那两名年轻球员身上呢?

  答:有时也许这些东西承担了太多的重要性。他们是年轻的小伙子,当他们被推入我们的真实世界时,有时却是危险的。

  问:您告诉巴洛特利要忘掉他在与尤文图斯比赛中的进球,这是真的吗?

  答:是的,因为它们现在已经过去了,不再重要了。他表现得非常出色。马里奥极具天赋,对于他的年龄来说,他拥有非凡的身体条件。他必须长大,因为在17岁时,你的想法仍然和你的身体和技术有所不同,但我认为,这都是相当正常的。他需要得到帮助,如果他继续这样的正确态度的话,他将肯定拥有出色的未来。

  问:您怎样看待一月转会期内的转会呢?

  答:那不勒斯从布雷西亚引入了2名出色的新秀。我们喜欢曼尼尼吗?我们曾经在追逐他,就像我们追逐很多其他小孩一样。他当然是有能力的。佛罗伦萨同样引入了一些出色的球员。但是,球员加入球队以后,他们必须快速融入球队。这并不容易。

  问:现在人们要谈论6月转会窗口了。为了百年庆典引入的大人物有可能破坏像国际米兰稳定的球队吗?

  答:我们当然要为未来做计划了,但我不认为谈论6月是适宜的。我们的面前还有艰苦的4个月。我们稍后会知道的,但没有人会破门球队的平静。

  问:从你们的最近几场比赛中,即使是10打11的比赛,我们都可以看到,国际米兰在身体条件上好了很多。这意味着你们已经清除了迪拜训练营期间繁重的工作量了吗?

  答:我们显然更好了。在2场比赛中10打11表现出了我们在一月所做的工作是怎样的出色。我们的面前有艰苦的4个月,而如果我们在冠军联赛之前能把连胜和聚集到一起,并且尝试扩大我们在联赛中的领先的话,那么情况会更加容易。但我不介意我们是否必须在联赛结束之前一分一分的拼。说实话,我更愿意以3分的优势活动联赛冠军,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的20分。

  问:您的儿子菲利普正在准备他在曼城的探险,您给了他什么建议呢?

  答:我希望他开心,还有他拥有一段美妙的经历。

  问:将圣地亚哥-索拉里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排除在你们的冠军联赛名单中有多困难呢?

  答:这是一个技术上的决定,就像其它时候的一样。当你做一个决定时,情况总是这样的。你要考虑什么会是最好的东西。阿德里亚诺和塞萨尔被排除出了第一份名单中,而这一次是圣地亚哥。我非常遗憾,但这是一个我们必须做出的选择。我可以理解圣地亚哥的失望,但不幸的是,这是我们已经决定的。

  问:在你们的最近几场比赛中,您对您的出场阵容进行了较大的改组。有什么新的迹象吗?

  答:我认为,维埃拉和斯坦科维奇的复出是重要的。里瓦斯在过去的这几个月中取得了很大进步,我认为他是一名我们可以倚重的球员。在此之前,我们并不确定他在球队中的位置会是什么。他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贝利同样在这几个月中进步了。但是,我不认为球队的基础改变了很多。

  问:维埃拉入选国家队危险吗?

  答:(笑)碰运气吧……他现在的表现很好,我认为上场对他来说是有用的。如果他出场并且半场的话,那么这会对他有益的。2个半场?有点少了。

  问:您对罗马队落后了你们5分感到担心吗?

  答:没有很多东西改变了,不论是7分、5分、3分还是9分。罗马队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们也一样。一如既往的,这将是一次精彩的对决。

  附:国际米兰19人大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

  后卫: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3-马尔科-马特拉齐,24-内尔森-里瓦斯,26-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5-德扬-斯坦科维奇,11-路易斯-吉梅内斯,14-帕特里克-维埃拉,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8-马尼切,30-贝利;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