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巴约两射一传 阿森纳“枪手”在曼城“撒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8:51  每日新报

  

英超 枪手在曼城“撒野”

  新报讯【实习记者 柴诚明】北京时间昨晚,英超联赛新一轮比赛全面打响。阿森纳在客场凭借着阿德巴约的两射一传以3:1力克曼城,不但取得了本队的联赛3连胜,同时也打破本赛季曼城在联赛中的主场不败金身,孙继海本场比赛没有出场。

  近来状态奇佳的阿德巴约本场比赛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第9分钟,助攻的后卫萨尼亚利用速度超越曼城后卫鲍尔后,横传门前,包抄到位的阿德巴约轻松推射破门。第26分钟,表现活跃的阿德巴约接队友传中头球回摆,达·席尔瓦在禁区内得球后,侧身倒勾入网,帮助“枪手”取得了两球领先。两分钟后,科尔卢卡前场断球成功后妙传禁区,及时跟进的费尔南德斯劲射破门,帮助曼城扳回一球。易边之后,两队基本处于胶着状态,僵持的局面直到比赛临近结束时才被打破。第88分钟,阿德巴约抓住曼城后卫失误,推射破门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锁定胜局。

  此外,曼城日前宣布已经成功从国米租借来攻击型中场菲利普·曼奇尼,租借期六个月。年仅17岁的曼奇尼是现任国米主帅曼奇尼的儿子,而他在上个月国米与雷吉纳的杯赛中曾经代表蓝黑军登场亮相。

  德甲 拜仁“冬歇”后提速

  新报讯【实习记者 柴诚明】经过冬歇期的调整,德甲联赛下半赛季比赛在北京时间昨天全面打响。在昨天凌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在客场凭借着里贝里和托尼的入球,以2:1力克罗斯托克,取得了冬歇期后的开门红。

  由于在冬歇期前,拜仁和不来梅同积36分,只是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暂居榜首。此番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拜仁上下力争全取三分。尽管是冬歇期结束后的首场比赛,但是拜仁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十分积极,没有丝毫懈怠。开场仅11分钟,泽·罗伯托同克洛泽在进行了一系列眼花缭乱的配合后,突入禁区回传门前,拍马赶到的里贝里轻松推射空门入网,帮助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一球领先后的拜仁在场上的表现更是如鱼得水,几次犀利的进攻都给主队球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第43分钟,范博梅尔后场大脚长传,摆脱后卫防守的托尼轻巧停球后扫射球门右下角入网,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同时也使得拜仁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之后,不甘心束手就擒的主队在第52分钟扳回一城。科恩在禁区内的大力抽射被卡恩勉强扑出,尽管队友斯泰因的补射打中横梁弹回,但是反应极快的科恩抢点补射空门入网。尽管扳回一球的罗斯托克随后发动更猛烈的攻势,试图依靠主场优势挽回败局,但是经验丰富的拜仁不再给对手任何机会,2: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其他场次,科特布斯2:3勒沃库森、柏林赫塔0:3法兰克福、汉堡1:1汉诺威、比勒菲尔德0:1沃尔夫斯堡、杜伊斯堡3:3多特蒙德、卡尔斯鲁厄2:0纽伦堡。

  罗斯托克队队员扳回一球后欣喜若狂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