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努特力压切尔西双星 荣膺2007年非洲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7: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谢羽旻)北京时间昨日凌晨,非洲足联公布了2007年非洲足球先生的最终结果,现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队的马里前锋卡努特力压切尔西双星德罗巴和埃辛,首次荣膺这一称号。

  1970年,马里人萨利富·凯塔曾获得过首届非洲足球先生的称号,卡努特也成为该奖项创立37年来第二位获此殊荣的马里人。同时,由于出生在法国里昂,卡努特也成为了第一位出生在欧洲的非洲足球先生。卡努特曾入选过法国U21国家队,还进过法国B队,直到2004年,他才决定代表父亲的祖国马里出战。

  此次获得非洲足球先生提名的除了德罗巴和埃辛外,还有效力于阿森纳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和皇马的马里中场迪亚拉。最终在来自非洲足联53个成员国主教练所投出的选票中,帮助塞维利亚队在上个赛季夺得欧洲联盟杯和西班牙国王杯双料冠军,并率领马里队打入今年非洲国家杯决赛圈的卡努特最终获此殊荣。但在该奖项公布之前,马里队刚刚在非洲国家杯上被淘汰。在最后一场对阵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卡努特因伤缺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