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定英格兰23人最终名单:曼联大将等7人被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卡佩罗正式公布了23人的最终名单,这次入选的球员将备战三天后主场与瑞士国家队的热身赛,球员们将于明天下午到球队所在的沃特福德驻地酒店报到。

  除了特里、兰帕德要继续因伤缺席外,与两天前公布的30人大名单相比,这次被排除的7名球员包括曼联后腰卡里克、朴茨茅斯后卫格伦-约翰逊、雷丁后卫肖利、米德尔斯堡中场唐宁和维拉后防小将柯蒂斯-戴维斯,而维冈竞技的前锋赫斯基和热刺后卫莱德利-金则是因伤出局。

  “我想强调的是,这次没有入选的球员仍会是我计划中的一部分。到9月世界杯预选赛开打前,我们将会观察每一位球员。”卡佩罗在公布最终名单的同时也不忘给落选的球员留有希望,“当然,莱德利-金的落选对我们来说是个打击,我看过他的比赛,他是一位很好的球员。周五的时候,我和他的主教练拉莫斯交流过,对他的伤病有了充分的了解。另外,赫斯基今天在联赛的受伤同样让人感到失望。”

  “周四和瑞士的热身赛我将指派一位队长,但是我还不想在世界杯预选赛开打前敲定谁将长期担任这一职务。到预选赛开打前我们还有7个月的时间,但对我来说,工作已经开始了。”

  英格兰代表队23人名单:

  门将:詹姆斯(朴茨茅斯),卡森(利物浦/租借至维拉),科克兰德(维冈竞技);

  后卫:布里奇(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里奥-费迪南德(曼联),布朗(曼联),莱斯科特(埃弗顿),理查兹(曼城),厄普森(西汉姆),伍德盖特(热刺);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巴里(维拉),杰纳斯(热刺),哈格里夫斯(曼联),乔-科尔(切尔西),阿什利-扬(维拉),赖特-菲利普斯(切尔西),本特利(布莱克本);

  前锋:阿邦拉霍(维拉),欧文(纽卡斯尔),鲁尼(曼联),克劳奇(利物浦)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