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郑智妙传造良机 队友为ZZ对裁判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0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1负于赛前排名倒数第2的斯肯索普,与榜首差距又拉大到7分。郑智连续第27轮首发并打满全场,上半时导致对方中卫巴特勒吃到黄牌。本轮结束后,郑智将返回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查尔顿本场比赛打的极其被动,不仅射门没有主队次数多,而且多次进攻陷入了对方造越位的陷阱当中,根据查尔顿官方网的报道,刚刚开场斯肯索普就有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高出横梁。不过查尔顿也还以颜色,郑智和安布罗斯二过一后,后者的低射被对方门将扑出。

  作为球队的攻防枢纽,郑智在本场比赛中屡次遭遇对方球员侵犯,只要他在后场拿球后,斯肯索普的进攻队员往往就会就进扑上来将郑智放倒,以延缓查尔顿队的进攻速度。而这样频繁的犯规下,双方的球员也开始有了一些火气。查尔顿官方网的报道描述了郑智被对方球员巴特勒犯规后的过程,在禁区右侧郑智被巴特勒凶狠的放倒,但主裁判只是吹罚了巴特勒的犯规。瓦尔尼对于这个判罚非常不满,以至于对裁判不敬,主裁判首先给了愤怒的瓦尔尼一张黄牌。随后他又咨询了助理裁判的意见后,补给动作粗野的巴特勒一张黄牌,这也为后者下半场的累积红牌埋下了伏笔。而郑智的另一名队友博盖拉则由于和对方球员发生摩擦而被全场主队球迷嘘了好半天。最终在主裁判的两张黄牌下,这次小规模冲突才告结束。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